果蔬不失色、冻肉不化水:全空间保鲜冰箱助阵山东海尔家电节

icon 2018-06-14 11:38:39
icon 0

  受消费升级的影响,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也逐渐趋向高端化和品质化。在此背景下,以“时代品牌 引领时代”为主题的山东省海尔家电节于5月29日在济南正式启动。

  此次家电节,海尔以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为主推,通过“果蔬存储不失本色,冻肉化冻不流血水”的冷藏冷冻全方位储鲜方案,带领用户进入品质储鲜的美好生活时代。

  破解用户痛点 海尔以“全空间保鲜”成就“品质化储鲜”

  为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此次家电节中,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升级的品质储鲜方案。

  此前,受保鲜技术所限,用户冷藏食材的过程存在诸多不便。樱桃等水果放入冰箱后,往往没几天就开始沤烂变质,珍藏的茶叶也极易受潮。

  同时,在冷冻区也存在着冻肉化冻后流血水、口感发柴发干等营养流失问题。而海尔飨宴系列则凭借着全空间保鲜科技一一破解了用户的存储痛点。

  据悉,其在冷藏区搭载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就通过创造食材的分类储鲜,解决了因食材混放而导致的果蔬沤烂、干货返潮等行业顽疾。

  而在冷冻区,其首创的智能恒温技术则规避了普通冰箱因化霜升温而造成的食材反复冻融,确保冷冻后的肉类食材不流血水、不失弹性、营养十足。

  创新用户体验 海尔冰箱以迭代实验展保鲜实力

  自全空间保鲜冰箱上市2年来,海尔推出了一系列的保鲜迭代实验,以此验证其保鲜科技的真正实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直观的产品感知。

  譬如,在弹珠击肉实验中,普通冰箱内30天的冻肉被弹珠1秒击破,留下“弹坑”,而海尔冰箱中的牛肉却如“弹弓”般将弹珠弹起,毫无破损。

  同样,在冷藏室黄椒实验中,普通冰箱内的黄椒冷藏7天后,已明显萎缩“失色”,而海尔冰箱内的黄椒却仍“本色”不改,新鲜如初。

  除此之外,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迭代的食材称重、冷冻鸡蛋、冻肉解冻等实验中,其保鲜实力也明显更胜一筹。

  立足用户需求  海尔创新差异化产品满全球用户所需

  事实上,海尔冰箱的用户思维不仅体现在科技创新层面,也体现在其对不同用户个性化储鲜需求的满足上。

  例如,针对澳洲用户喜饮冰水的偏好,其推出了“时尚水吧冰箱”,而针对印度用户经常弯腰存取食材的习惯,则设计了当地首款“不弯腰冰箱”。

  正是因为海尔冰箱的用户思维贯穿了研发、制造、营销的每一环节,才使其得以收获全球用户的信赖与认可,连续10年稳居全球NO.1。

  在此次家电节期间,海尔也将这种用户思维继续延展,推出了以旧换新补贴、售后服务10年无忧等5大权益。

  而伴随着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的深入推广,山东省消费者们的家庭储鲜方案也将迎来再一次的全面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