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诚信经营公约签名宣誓大会圆满举办

icon 2018-06-14 17:07:37
icon 0

摘要: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省会媒体和家装会员单位于2018年6月14日在麓山通程大酒店举行了诚信公约签名宣誓活动。

  由于部分装饰公司接连倒闭事件的发生,给行业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为恢复消费者对行业内绝大多数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家装企业的认同,重塑消费者对装饰装修的信心,进一步强化企业诚信经营,维护装修市场的良好秩序,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省会媒体和家装会员单位于2018年6月14日在麓山通程大酒店举行了诚信公约签名宣誓活动。  

  小浪在现场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企业诚信经营,规范家装企业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省民政厅、省经信委、省消委领导到场进行了见证并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省室内装饰协会举办这场活动的现实意义,并寄语各家装企业,一定要按照诚信公约的要求,有诺必承,切实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

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致辞

  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宣布诚信公约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会长首先介绍了举办这次诚信宣誓活动的背景和原因,并要求每个企业一定要坚持诚信经营的宗旨,不忘为消费者服务的初心,努力加强员工职业道德教育、专业技能培训,使员工的综合素养跟得上企业发展的步伐,跟得上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需要。并告诫企业对外宣传不能偷换概念、不要玩文字游戏,一是一,二是二,严格按合同办事,对业主的承诺一定要兑现,自觉维护行业形象,共同营造诚信经营的行业氛围。

  本次活动发起单位与省经信委、省消委领导和宣誓单位发言代表合影

  鸿扬、美迪、点石、随意居、金煌、千思、汇智、米特、匠匠、东视、东易日盛、名匠、壹品、名爵、峰创、生活家、三汇、天地和、永祺、嘉赐空间、水晶天、美之翼、正楷、自在天、业之峰、东家乐、雅筑、金空间、二八八、喜居安、乐家、卓越、宅速美、东巴象、天古铭居、樟树、宝基、御居、红石大宅、橙缤纷等100多位企业代表在现场进行了签名宣誓。鸿扬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勇利代表本次参会企业承诺:一定按照诚信公约规定办事,全力做好每一个工程,服务好每一位业主,让“诚信”二字在家装行业处处得到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