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FF展会专访丨曹泽云:33年用爱说“晚安”

icon 2018-06-17 21:20:36
icon 0

摘要:第二届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览会暨智能生活节于6月14——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展开,众多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都携新品重拳出击,展示未来家居流行风尚。作为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的晚安家居也盛大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展会现场,晚安家居展示了2018...

  第二届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览会暨智能生活节于6月14——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展开,众多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都携新品重拳出击,展示未来家居流行风尚。作为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的晚安家居也盛大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

  展会现场,晚安家居展示了2018新品系列,带来了全屋家具解决方案和创新盈利模式,其子品牌Mr.C+也在展馆闪亮登场,33年品牌历史积淀,加上全新的品牌视觉呈现,受到全行业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展会期间,新浪家居有幸对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进行了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曹总您好,首先我想请问下,晚安家居是第几次来北京参展呢?

  【曹泽云】:之前我们参加过很多上海、深圳和广州等地的展会,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北京国际家居展,但是晚安家居对北方地区的家居展会和北方市场并不陌生。在2015年5月,晚安家居便成功亮相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目前晚安家居在北京香河设有家具生产基地,已经完全满足北方区域的产品供应。

  【新浪家居】:咱们晚安家居此次参展的产品有哪些系列?主打的品牌特色、优势是什么?

  【曹泽云】:晚安家居于1986年起家,匠心家具行业33年。我们家居产品一共有26个系列,这次到北京参展的产品主要是我们的软体、床垫、布艺软床等。晚安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的品质,其次,晚安近几年在国家对环保的提倡下,更加致力于环保,再者,我们的床垫是根据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进行的软硬设计,不过相对于技术,晚安更主要的是在细节的艺术设计上做的很不错。

  【新浪家居】:面对南北方市场的差异,晚安家居是如何应对的呢?

  【曹泽云】:首先在产品这方面我们会加快速度来迎合这种快节奏的变化。其次我们还是要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的基本原则。同时,我们积极尝试跨界,与地产、装饰公司、电商等都有合作。致力于多业态、新零售转型以及生活方式的打造。

  【新浪家居】:每年在原创设计上的投入占比有多少?

  【曹泽云】:如今市场上产品同质化的现象严重,所以我们十分注重原创与创新。我们每年在产品研发投入上大概占比3%-4%。今年我们就有十多个团队赶赴意大利参观交流,我们的产品都是结合中国人的需要和文化来进行改装,针对中国人和欧洲人的睡姿,承重的压力都是根据人体特质来进行设计。所以晚安家居在工艺、设计,质感,管理体系,品牌高度上都与其他产品有所区分。

  【新浪家居】:如您所说,可见晚安已深耕行业多年。您能介绍下未来3-5年的规划吗?

  【曹泽云】:正如习主席所说的,为了全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所以不管从文化,品味还是技术我们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12年前,建生产流水线时,晚安家居就以打造百年品牌为目标。我们在生产流程、管理标准等都追求通用化,不管是质量、数据还是对原材料的要求,我们都在不断要求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