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FF展会专访丨陈泽岑:年轻化升级 Mr.C+惊艳亮相

icon 2018-06-17 20:40:51
icon 0

摘要:6月17日,为期四天的BIFF2018告一段落,此次展会涵盖原创家居、餐房家具、未来生活创意家居、国际家居等多品类展出,整合全球家居资源,构建了未来的城市生活全景,呈现了生活美学的各种可能。作为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的晚安家居也盛大亮相北京国际家...

  BIFF·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

  12万平米、八大主题馆

  500+中外一线家居品牌、观众突破15万人次

  以国际化、原创、智能生活为特色……

  6月17日,为期四天的BIFF2018告一段落,此次展会涵盖原创家居、餐房家具、未来生活创意家居、国际家居等多品类展出,整合全球家居资源,构建了未来的城市生活全景,呈现了生活美学的各种可能。作为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的晚安家居也盛大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

  展会现场,晚安家居展示了2018新品系列,带来了全屋家具解决方案和创新盈利模式,品牌发言人陈泽岑和子品牌Mr.C+也在展馆闪亮登场,33年品牌历史积淀,加上全新的品牌视觉呈现,受到全行业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展会期间,新浪家居有幸对晚安家居品牌发言人陈泽岑进行了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陈总您好,这次来参加北京2018 BIFF展的初衷和期许是什么呢?

  【陈泽岑】:晚安是一个致力于发展全国渠道的家居企业,匠心家具行业已经33年,参加本次展会也是希望让北方的客户更好地去了解晚安的品牌和产品,更好地拓展北方地区的业务。同时,也是给我们北方的经销商跟全国参展商一个交流的机会。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一些京派品牌在南下推广时会遇到一些由于区域不同而造成的不便。咱们晚安作为在南方起家的品牌,北上的话,对于我们的推广战略会有哪些变化吗?

  【陈泽岑】:现在的家居行业流通速度较快,但我们已经打破了南北地域限制的区分。无论从产品、渠道还是品牌推广,我们都是按照全国化来进行规划的。所以说北方的客户也可以看到我们无论是产品,渠道,店面形象,都比较符合市场需求,是消费者接受度较高的品牌。

  【新浪家居】:那未来在产品上有什么差异化的规划吗?

  【陈泽岑】:除了家喻户晓的晚安家居,此次参展还有我们全新的子品牌的Mr.C+。Mr.C+主要针对都市白领、金领或者一些年轻的消费者,迎合他们对家居的审美和品质家居的选择。

  【新浪家居】:Mr.C+在产品定位上有没有一些年轻化的处理?

  【陈泽岑】:从新浪以及各大自媒体的大数据上反映,消费升级后,年轻消费群体对家居的选择跟父母一代是完全不一样的审美。他们更加倾向于个性、有创意的家具,来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所以在这种大环境下我们就应运而生了Mr.C+这样一个子品牌,首家全国旗舰店将在长沙开启,我们这次参展也是面向全国进行招商。我们致力于搭建一个传递生活美学与品质生活观念的平台和桥梁,整合了国内外比较优秀的一些品牌,包括优秀的独立设计师。比如四月份,我们在意大利签署了大概十家意大利的家具品牌作为我们的产品的供应商。

  【新浪家居】:那今年在营销上有什么改变?

  【陈泽岑】: 2016年我们就提出了品牌营销的概念,家居产品已经不仅仅是产品价格、渠道的竞争,更是品牌深度的竞争。晚安集团一直在品牌年轻化升级的道路上努力,包括三月份的樱花节,综艺IP节目以及晚安也会打造属于我们自己ip的名片。

  【新浪家居】:晚安已经深耕家居市场33年,在未来转型,洗牌的风口上,该如何抓住切入点?

  【陈泽岑】:晚安致力于做百年企业,所以我们非常珍惜晚安这33年的基础,我们也觉得现在应该是到企业转型和创新的第二个层面,所以我们在未来的这几年的整个布局中我们会对企业有一个全新的,从根源上的一个提升。我们始终觉得,企业像一棵树一样,我们更多的应该是看他的根基而不是看他的枝叶有多么茂盛,这样才能确保企业走得更持远,更长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