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超级旗舰店落户金源居然之家 村长李锐现场助阵

icon 2018-06-23 20:47:25
icon 0

摘要:6月23日,“顾家家居超级旗舰店盛大开业暨第二届居然顾家好爸爸高峰论坛”在长沙居然之家金源店举行,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居然之家金源店商场总经理王岩、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运营总监李盖斌、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营销总监许静、顾家家居休闲产品...

  6月23日,“顾家家居超级旗舰店盛大开业暨第二届居然顾家好爸爸高峰论坛”在长沙居然之家金源店举行,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居然之家金源店商场总经理王岩、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运营总监李盖斌、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营销总监许静、顾家家居休闲产品事业部大客户总经理陈鹏、顾家家居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吕晓伟等众多嘉宾出席活动。

  小浪在现场

  在第二届“居然顾家好爸爸”高峰论坛上,湖南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锐现身助阵,并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家庭、亲子关系的思考和看法。“只有拥有了家,人生才有了原点。家庭,不仅仅是物质层面,更多的是温暖和陪伴。”李锐说,想要成为一个好爸爸,不仅是对孩子的照顾,还要从“好儿子”“好丈夫”等方面以身作则。

  第二届“居然顾家好爸爸”高峰论坛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顾家家居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这意味着顾家家居在湖南长沙的第二家高规格的旗舰店正式落户长沙居然之家金源店。为此,顾家家居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史无前例劲爆特价,新老客户进店有礼,一百根金条满额就送,套餐钜惠砸金蛋等多重好礼,可谓是大手笔放送。

  顾家家居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

  顾家家居金源旗舰店共分为两层,面积达3000平米。一楼主要是顾家家居品牌的休闲系列沙发、布艺系列沙发、软床系列,从软装到配饰,餐客厅家具齐全到位,应有尽有,二楼主要就是顾家家居品牌的功能沙发,每块餐厅客厅区域布置都是由设计师精心搭配出来的,更有舒适的休闲区、儿童娱乐区可供消费者体验选购。

  顾家家居门店展示区实景

  顾家家居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吕晓伟与小浪合影

  顾家家居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吕晓伟介绍:“顾家家居在长沙已有32家门店,发展态势良好。在平常忙碌的工作之余,我会争取与家人一起的宝贵时光。因为于我而言,奋斗的目标在于家庭的幸福。同时,我们与居然之家一同践行公益,也是一种“家”的文化的体现。”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始终秉承“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2018A +性能产品认证发布 高端冰箱品类卡萨帝唯一获2项认证活动|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震撼来袭!天力不锈钢水管江浙沪运营中心即将成立卡萨帝创艺中国行驶入郁金香,开创国际高端家电生活BIFF展会专访丨曹泽云:33年用爱说“晚安”BIFF展会专访丨陈泽岑:年轻化升级 Mr.C+惊艳亮相乐家巢618,给你来点实在的!卡萨帝创艺中国行驶入郁金香,开启国际高端家电生活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2018A +性能产品认证发布 高端冰箱品类卡萨帝唯一获2项认证活动|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震撼来袭!天力不锈钢水管江浙沪运营中心即将成立卡萨帝创艺中国行驶入郁金香,开创国际高端家电生活BIFF展会专访丨曹泽云:33年用爱说“晚安”BIFF展会专访丨陈泽岑:年轻化升级 Mr.C+惊艳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