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煌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正式启动,携手共筑环保家装梦

icon 2018-06-26 17:58:48
icon 0


  人们对于美好的居家生活充满着向往,环保、绿色、健康的理念在家居行业已经深入人心,但装修污染一直以来都是健康人居生活的一大隐形杀手,近来装修污染问题频发,解决装修污染已经不仅仅是装修行业的问题,更是民生问题。

  伴随消费升级,“环保装修”成为了当下倍受关注的话题。6月26日,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指导,金煌装饰承办的第三届环保家装节在长沙正式启动,向家装污染宣战。

  第三届环保家装节倡导金煌“环保为首·品质为王”的原则,以创新研发、不断升级产品环保性为核心,从源头着手,形成优质的设计、严苛的选材、严谨的施工、权威的检测一整套完整全面的环保家装保障体系,同时赋予家居长期调控、治理污染有害物的功能,从而实现家居的长久健康。

  金煌装饰专注环保品质整装十七年,收获百万业主口碑力荐,逐渐成为更多人的家装信赖之选。2018年3月,金煌装饰再次突破升级,以新产品,新形象,新工艺,新服务全新登场,强势推出【轻奢1号】698智能整装,为业主打造极致性价比的家装服务。以项目全、大品牌、亲民价、真环保优的家装理念,服务广大业主,室内空气监测无一超标,环保装修稳居行业销冠。如此成绩,是因为金煌装饰将“环保筑家”的基因植入到每一个员工心中,以“提升全民人居环境质量”时刻鞭策着每一个产品的推出,每一项服务的践行。不断实现人们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愿望,做更多老百姓信赖的精品住宅。

  金煌装饰以载民之生为任,始终坚信“装修不环保就是谋财害命”。不仅推出国内首个《家庭居住环境生态环保标准》填补行业空白。并在16年17年连续两年成功举办环保家装节,给业主带来实实在在的环保装修体验,本次金煌装饰在权威机构监督指导下、权威媒体全城直播下承办第三届环保家装节,为更多业主解决装修污染的问题,真诚地希望能给更多的消费者创造健康、环保、安全的人居环境!同时,金煌装饰将全力推进环保家装行业进一步发展,打造出湖南高端环保家装的黄金名片,力作行业领头羊!

  “金煌装饰推崇环保筑家的理念,连续举办环保家装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环保家居体验,解决家居难题。”金煌装饰集团总经理唐初良表示。

  “装修,诚信、环保最重要。”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指出,一个人在室内生活的时间超过80%,如果室内污染,会给人造成很大的危害,“好的装修要能为人带来舒适的享受、健康的环境和愉悦的体验”。

  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子力也表示,对于装饰行业,环保家装是机遇也是挑战,“金煌恰恰抓住了这样的机遇”。

  第三届环保家装节在长沙启动

  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正式启动,它也象征着湖南环保家装的新未来!

  六个“0”承诺扫除装修“痛点”

  针对一直以来装修业主难以避开的装修痛点,第三届环保家装节作出了六个“0”责任装修承诺:“0”超标(环保不达标,砸掉重做);“0”假货(产品不合格,双倍赔偿);“0”增项(客户被增项,免费服务);“0”顾虑(权威总监管,确保无忧);“0”等待(全环保施工,即装即住);“0”压力(装修零首付,金融助力)。

  千万钜惠,品质筑家

  “第三届环保家装节”金煌装饰联合欧派橱柜、德国贝朗卫浴、大自然地板、马可波罗瓷砖、德国劳伦斯五金、德国西门子、蓝天豚硅藻泥等168家“核心环保用材体系”一线品牌助力家居品质环保升级。通过根源杜绝,长期调控治理,实现房屋居住的长久安全与健康。

  此外,金煌装饰并拿出千万环保装修让利,每户装修直省30000元,全面回馈参与“第三届环保家装节”落地现场的定装业主:

  上门环保礼——活动期间上门业主凭户型图即可领取价值199元蓝天豚硅藻脚垫一份、

  免费大礼包——活动期间上门业主即可领取价值399元免费验房券和价值200元精英设计师实地免费量房一次;

  设计折扣礼——设计团队多对一服务,多套方案PK,设计费低至3.8折,再赠送全景设计一套;

  环保大礼包——前十户交定金10000元业主可享受蓝天豚硅藻泥艺术喷涂硅藻泥,现特价仅需补差88元/㎡,装一房送一房!还可享受墙顶面免费升级为蓝天豚硅藻泥,全房地板免费升级为东鹏多层实木地板;

  全房家居礼——前十名签约业主达到一定结算价可享受购晚安家居北欧风格挪威森林系列或其他系列客餐厅家居免费送主卧床一张、客卧床一张;

  材料补贴礼——大自然仿实木地板、贝朗无铅铜卫浴、欧派橱柜、马可波罗磁砖、蓝天豚硅藻泥、加拿大皇家水管、飞利浦弱电等12大国内外一线品牌主材免费升级,装修直省30000元;

  工艺升级礼——卫生间回填免费升级为沉箱回填工艺、新老墙体钢丝网防开裂工艺、全房石膏板接缝处防开裂工艺、全房铺设热水管、预制包管及隔音处理工艺、7字型吊项工艺免费升级,弱电单管单线及抗干扰工艺;

  全房厨电礼——前十户签约业主购买金煌战略合作品牌老板电器、普田电器任意一款烟机可赠送价值1050元灶具一台,购买普田厨电205S再赠送价值1350元普田热水器一台;

  0首付金融礼——100万以内12期贷款,0首付、0手续费、0利率、0抵押;

  保价护航礼——活动期间交10000定金业主专项装修180天超长保价政策,家居30天保价政策!

  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活动现场还可抽取欧派欧铂丽全屋定制连门带柜夏沫系列、海尔三门冰箱、美的微波炉,100%中奖;还可参与德国贝朗卫浴智能马桶、德国劳伦斯指纹密码锁智能升级秒杀购…更多惊喜优惠尽在金煌装饰各地市门店,详询400-0460-9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