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分分钟提升幸福感的哇塔Whatshop终于来了!

icon 2018-06-29 17:30:14
icon 0

摘要:7月7日,上午九点二十八分哇塔智慧商店五一店(五一大道567号)将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和消费者想要的生活方式实现一对一的匹配,进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纵观这几年,最受市场和资本关注的,莫过于新零售。从单纯的无人收银、无人货架,到人脸识别、压敏感应、图像识别等各种高科技加持的新零售业态呈现出爆发态势。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孚利购深刻把握消费需求和潮流生活方式,利用大数据、丰富的产品线和优质的服务,基于现有平台技术,成功孵化出了2.0版智慧门店品牌——Whatshop哇塔智慧商店,和消费者想要的生活方式实现一对一的匹配,进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湖南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颜桂锋与小浪合影

 科技助力“无人零售”

  一般而言,零售涉及到信用体系的问题,不过在无人零售的领域里,指的并不是企业与个人之间的信用,而是对支付系统、识别系统的稳定性的信任。“孚利购每件商品都贴了一个白色标签。你可别小瞧了这个RFID标签,里面有芯片,记载了商品的出产地、保质期、名称等信息,实现了商品的全程可溯源。”湖南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颜桂锋告诉记者,孚利购已将RFID技术全面应用于零售和仓储管理中,且基于物联网技术的WMS、CRM和SRM等先进信息管理系统,真正实现了数据驱动。

  孚利购无人智慧商店拥有10个国家发明专利,其系统经过一年多的线下无人店铺试验与迭代升级,目前已拥有速度毫秒级、准确率99.99%的智能结算台,极大的提升了收银效率与购物体验。

  文化入手 打造体验式消费

  过去人们是去大型商超购物,现在生活节奏加快,催生了“宅、懒、馋、急、忙”等需求,不可能每天驱车去逛大商超。现在便利店的购买主力是80后、90后甚至00后,他们追求的是快速、随性、碎片化的消费,对于时间成本以及商品特色的考虑要大于价格成本。

  据颜桂锋介绍,孚利购2.0版无人商店——Whatshop,包含一切事物或惊叹的情绪,不可名的未知意味着给用户带来惊喜的购物体验。“哇塔”是“WHAT”的音译,“哇”表达了惊喜和赞叹,“塔”是充满未知可能,没有边际的多维空间。

  “Whatshop哇塔与1.0版相比,拉进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无论从品牌定位、商品本身、技术和文化娱乐的植入,都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颜桂锋笑着说到,“孚利购门店1.0多采用白色为主调,而哇塔则特意选用亮丽年轻的橙色,更具高颜值、高性价比。同时设立互动文化墙,打造网红打卡点。哇塔智慧商店尤其注重购物者的体验感,无论你加班多晚,24小时营业的哇嗒都在静静地等待您的光临。”

  未来 共享智慧生活

  Whatshop哇塔智慧商店完全以消费者为核心,构建新的人货场大融合,追求零售本质,追求为消费者创造购物惊喜的智慧潮玩店,体现了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同时立足长沙,布局全国。位于五一广场的孚利购2.0版智慧商店品牌“WHATSHOP哇塔智慧商店”也即将于7月7日上午九点二十八分开业,相信作为孚利购现有门店一年多的运营经验和总结,必将为星城市民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同时,颜桂锋预计,孚利购8月将走出湖南,大力发展城市代理,实现由1到N蜕变的战略规划。

  未来5年,孚利购将依托智慧零售系统解决方案,以技术改造、加盟托管并行的方式完成10000+家无人值守智慧门店的落地运营。基于完善的战略供应链体系和“T+7”结算平台,全面赋能传统零售业,构建无界零售、全链深度智慧零售生态体系,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举办金煌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正式启动,携手共筑环保家装梦炎炎夏季,别忘了给家具做做保养2000斤小龙虾+3个半小时=1560万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2018A +性能产品认证发布 高端冰箱品类卡萨帝唯一获2项认证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湘乡站6月30日华丽启幕顾家家居超级旗舰店落户金源居然之家 村长李锐现场助阵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举办金煌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正式启动,携手共筑环保家装梦炎炎夏季,别忘了给家具做做保养2000斤小龙虾+3个半小时=1560万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2018A +性能产品认证发布 高端冰箱品类卡萨帝唯一获2项认证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湘乡站6月30日华丽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