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圆满落幕

icon 2018-06-30 19:03:27
icon 0

摘要:6月30日,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正式圆满落幕,4月29日-6月30日(每周周末)来自全省128支少年球队参加本次足球联赛,为大家带来最精彩的足球盛宴!激情的足球联赛,盛放你我的俄罗斯之夏。

  6月30日,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正式圆满落幕,4月29日-6月30日(每周周末)来自全省128支少年球队参加本次足球联赛,为大家带来最精彩的足球盛宴!激情的足球联赛,盛放你我的俄罗斯之夏。

  联赛分为低年级组U6-U9、高年级组U10-U14,在喜盈门·范城北广场经过激烈的争夺,以下球队分别获得冠亚军。

  【低年级甲组冠军】

  【低年级甲组亚军】

  【低年级乙组冠军】

  【低年级乙组亚军】

  【高年级甲组冠军】

  【高年级甲组亚军】

  【高年级乙组冠军】

  【高年级乙组亚军】

  【人气茗星球队】

  如果将一个国家的足球事业比作“金字塔”,青少年足球则是当之无愧的“塔基”。“足球要从娃娃抓起”!为期2个月的喜盈门·范城足球世界杯嘉年华期间,每个周末都设有足球赛及玩转世界杯主题乐园,很多孩子挑战各种足球游戏,轻松又好玩,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特意选在2018世界杯期间举办,也是想借此呼吁大家多关注这项国家大力提倡的全民 运动,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搭建广泛参与、专业全面、充满乐趣的赛事与体育文化交流平台,助力足球人才的培养,同时为热爱踢球的家庭创造更多亲子同乐的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晚安·中国红木馆授牌仪式What?!分分钟提升幸福感的哇塔Whatshop终于来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举办金煌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正式启动,携手共筑环保家装梦炎炎夏季,别忘了给家具做做保养2000斤小龙虾+3个半小时=1560万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2018A +性能产品认证发布 高端冰箱品类卡萨帝唯一获2项认证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湘乡站6月30日华丽启幕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晚安·中国红木馆授牌仪式What?!分分钟提升幸福感的哇塔Whatshop终于来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举办金煌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正式启动,携手共筑环保家装梦炎炎夏季,别忘了给家具做做保养2000斤小龙虾+3个半小时=1560万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