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扩建湖湘版图 宁乡鑫佰加店招商调整说明会成功举办

icon 2018-07-27 09:23:59
icon 0

摘要:家居巨头居然之家在湖湘市场的版图建设有了新进展。今天下午,居然之家鑫佰加店招商调整说明会在宁乡市通程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是居然之家在宁乡布局的第1家、湖南地区布局的第14家分店。

  2018年7月26日下午,居然之家鑫佰加店招商调整说明会,在宁乡市通程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行业协会领导、居然之家各级领导、省市主流媒体以及数百名工厂代表、实力经销商与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共同参与,见证了居然之家“纵横潇湘 赢在居然”又一新成员的诞生,同时也标志着居然之家在湖南地区布局的第14家分店荣耀出世。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先生介绍了居然之家在湖南的发展与进步,介绍了追求卓越的鑫佰加店管理团队与“用心做人、用心做事”的企业文化,全力将鑫佰加店打造为宁乡市最高端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中心,为宁乡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家居产品与服务。

  居然之家鑫佰加店董事长王岳波。

  居然之家鑫佰加店位于宁乡豪德光彩贸易广场,总投资2亿元,拥有近4万平方的陈列面积,分1—3层,是宁乡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类最全、质量最优、管理最完善,集家具、建材、家饰、家纺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家居建材商场。居然之家鑫佰加店凭借区位优势、地标优势、资源优势、规模体量优势、经营管理优势、高端人群聚集优势、品牌聚合优势、统一服务和物流配送优势;将打造为宁乡家居建材行业的航母和方向标。

  居然之家宁乡店商场总经理曾贤军。

  曾贤军介绍,根据计划,居然之家鑫佰加店将于8月-10月重装升级,并于11月正式营业。届时,一个焕然一新的高端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中心将呈现在宁乡市民眼前。

  与此同时,居然之家在湖南的另一家新店——居然之家怀化分店将在7月28日开门营业。居然之家宁乡二店也已处于筹备状态。下一步,居然之家还将在株洲、郴州、张家界等空白地市开疆拓土,五年之内,居然之家湖南区域的分店数量或突破50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