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大师公益讲堂丨赵丹青风水讲座圆满落幕

icon 2018-08-13 10:54:18
icon 0

摘要:8月12日,一场风水与家居设计讲座旋风席卷了长沙,著名风水大师、国际青年易经学会会员、香港中美易经学会会员、中华周易学会理事、澳大利亚周易研究会副会长赵丹青亲临长沙,应简一大理石瓷砖之约,在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活动现场与高端VIP客户们共...

  8月12日,一场风水与家居设计讲座旋风席卷了长沙,著名风水大师、国际青年易经学会会员、香港中美易经学会会员、中华周易学会理事、澳大利亚周易研究会副会长赵丹青亲临长沙,应简一大理石瓷砖之约,在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活动现场与高端VIP客户们共同分享这场风水盛宴。

  活动现场

  风水在我国古代为相地之术,是一种研究环境与宇宙规律的哲学,其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在古代,风水学对于宫殿、住宅、村落、墓地的选址、座向、建筑的格局,都是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的。

  建筑风水之所以能够从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保存下来进入现代社会,是有它的道理的。建筑风水中的“气”和“水”,都是经过长期实践和思考后总结出来的,是在大量的经验基础上,以统计概率的形式表达的。

  在建筑装修的设计中,不少业主都会请一位专业的风水大师来看方案,再根据风水先生给出的建议进行改善。在他们眼里,风水大师,要比建筑师权威得多。

    风水大师赵丹青

  赵丹青,自幼得其祖父赵宝泉(风水师)之真传,潜心钻研中国传统文化几十年,博采各门派之长,揉佛学、道学、易学之精华。他对周易理论、风水相术、中英文之姓名占断学,造诣颇深,独树一派。

  并为上海的多家外企公司堪舆风水:有荷兰喜力啤酒公司、法国家乐福大型超市、美国爱德华医疗器件公司和著名国际时尚品牌公司“路易斯·威登”(LV)、宝姿(Ports)、Tiffany等。

  2010年11月被聘任为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会长,2012年获得连任,他先后带领学员到意大利、法国、德国、美国、迪拜、台湾等,实地考察讲学。

  风水之中的学问,你知道多少?

  下午2点,简一《风水与家居设计》活动现场,赵丹青老师利用阴阳五行与河图八卦讲述什么是风水,并就风水与易学、国粹的关系解剖风水玄学,讲述现代城市阳宅风水之要点。五行相生相克图中,赵丹青把金、木、水、火、土分别与肠、肝、肾、心、胃相对应,解析相生相克原理。

  人们常说:“山青水秀出才子,穷山恶水出刁民”。好的区域、环境交互感应可产生好的气场,享受这个区域的天地日月星辰之气,使人心情舒畅、智商发达、身体健康。先人们及风水家们是在风水学理论的指导下优选定居的,决不是无目的营建都城塔峰,也并非是巧合建在了藏风聚气之处,而是在搞气场的优化和优化组合,有利于人类的休养生息。

  牛羊择水草而居,鸟儿择良木而栖。动物竟能如此择优,人类为万物之灵,更应优选环境、择优而居了。

  活动期间,风水大师赵老师为到场的业主讲述了那不为人知的玄学奥秘,他生动、详细、引人入胜的讲解分析,令大家时而欢声笑语,时而凝神深思,不禁纷纷慨叹国学的深奥与玄妙。现场还举行了互动问答环节,赵老师逐一回答嘉宾提出的问题,并引用幽默经典的案例,逗得在场700多名观众开怀大笑…

  现场互动问答环节,观众纷纷举手,踊跃提问

  赵丹青老师所说:风水的最高追求,叫天人合一的居住理念。让建筑风水和传统文化走得更远、更好,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理想家居生活。

  简一大理石瓷砖,拥有天然石材的装饰效果,兼具瓷砖的物理性能,成为高档装修的首选装饰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高端场所及别墅酒店,让更多人尽享自然之美。九年以来,简一对产品的创新从未停止,一年一代产品技术突破,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从耐用性,舒适性,安全性,艺术性4个方面全新升级,实现:产品更耐磨,光感更自然,遇水更防滑,表里更如一。

  2018年,长沙·简一赵丹青《风水与家居设计》公益讲座活动已圆满落幕。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长沙简一大理石瓷砖将为各位业主朋友带来更多、更好的高档装修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爱不再留守,#拥抱吧爸爸#湖南站助留守儿童圆团圆梦直驱到家 双洗临门 海尔洗衣机千万家庭健康洗行动开启居然之家金桥店办公家具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直驱到家 双洗临门 海尔洗衣机千万家庭健康洗行动开启温暖十年,海尔用实力守护用户健康关爱留守儿童,海尔启动“拥抱吧爸爸”公益活动,成全最深的思念海尔电博会展示智慧成套厨电:烹烤购娱1键搞定风幕+变频+深腔 海尔用3项科技让油烟机不跑烟创新技术+创新产品 海尔电视再添两枚创新奖章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推动新农村建设香港巨星吕颂贤深情献唱,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九季轰动全城“为爱相聚•因爱发光”松堡王国第五届爱心公益行长沙站今日启程让爱不再留守,#拥抱吧爸爸#湖南站助留守儿童圆团圆梦直驱到家 双洗临门 海尔洗衣机千万家庭健康洗行动开启居然之家金桥店办公家具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直驱到家 双洗临门 海尔洗衣机千万家庭健康洗行动开启温暖十年,海尔用实力守护用户健康关爱留守儿童,海尔启动“拥抱吧爸爸”公益活动,成全最深的思念海尔电博会展示智慧成套厨电:烹烤购娱1键搞定风幕+变频+深腔 海尔用3项科技让油烟机不跑烟创新技术+创新产品 海尔电视再添两枚创新奖章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推动新农村建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