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传承 湖南(长沙)艺墅生活方式论坛暨设计奥斯卡投票通道开启式

icon 2018-08-21 11:01:15
icon 0

摘要:8月19日,“经典&传承”湖南(长沙)艺墅生活方式论坛暨设计奥斯卡投票通道开启式于凯宾斯基大酒店长沙厅盛世开启,大量经典案例同步展出。

  艺墅生活方式,并非空中楼阁,唯有用设计之笔,树立高端定位,从设计出发,才能让空间找到经典,得以传承。

  8月19日,“经典&传承”湖南(长沙)艺墅生活方式论坛暨设计奥斯卡投票通道开启式于凯宾斯基大酒店长沙厅盛世开启,大量经典案例同步展出。

峰创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艳致辞

  峰创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艳透露,举办此次“设计奥斯卡”是让峰上全体再次重视起设计,“峰上大宅擅长的并不是做营销,更多的是对设计价值的重视,设计是我公司的命脉” 。陈艳表示,希望在赛事的促进下,让设计得到尊重,并向外界展示峰上大宅的设计能力,看到自己的不足,最终得到提升,更好地服务客户。

湖南(长沙)艺墅生活方式论坛 设计师专访环节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曾多纳就何为理想的生活方式,如何使用设计元素表达对品质生活的理解以及经典案例作品及故事等方面采访了峰创国际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高飞、首席设计师黄辉、主任设计师欧阳光、高级设计师李斌。四位设计师今天均精彩分享了自己的理念及设计故事,印证了峰上大宅集结了这么多有初心讲品质的设计师,也表达了峰上大宅对设计品质的固守。

《大家说》设计奥斯卡客户见面会

  《大家说》设计奥斯卡客户见面会上,新浪家居与业主谢先生、刘女士及设计师黄业章、杨啸一同分享了生活方式及爱家理念。客户均表示对峰上大宅的设计及服务十分满意,认可整装模式省时、省力、省心。

  此次峰上大宅十周年“设计奥斯卡”赛事设4大类、共7小类奖项,其中4大类奖项分别为“最具人气奖”“最受行业关注奖”“最受媒体关注奖”“设计感动奖”,具体奖项分别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投票方式,逐步产生。其中12月8日将举办峰上十周年“设计奥斯卡颁奖典礼”,届时所有获奖结果会一一揭晓,现场还会邀请行业知名的设计师已经设计机构前来点评助阵,经典不容错过,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