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生活整装平台落地七芒星灯工场,引领长沙家居家装行业再上新台阶!

icon 2018-08-24 09:47:41
icon 0

摘要:8月23日,至爱生活整装家居定制馆与窝巢装饰的战略合作协议在长沙签署,两者将联袂入驻七芒星灯工场。未来,长沙市民将在七芒星灯工场享受到近300名专业家居家装空间设计师更加全面的设计、装修、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8月23日,至爱生活整装家居定制馆与窝巢装饰的战略合作协议在长沙签署,两者将联袂入驻七芒星灯工场。未来,长沙市民将在七芒星灯工场享受到近300名专业家居家装空间设计师更加全面的设计、装修、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活动当天,广州至爱生活城市运营总监巩海洋、长沙市同一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峰、湖南七芒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贤柏、窝巢装饰总经理王文银参与了战略协议的签订。

  长沙市同一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峰介绍,至爱生活是三维家旗下的线下整装定制家居馆。三维家拥有多年的O2O线上线下全屋定制家居运营经验,首创轻松提高业绩、轻松签单、轻松管理的门店设计服务模式与CRM门店日常管理模式。三维家服务超过了50万家商户,企业1000多家,深度战略合作的家居企业、上市公司共超过600家,拥有欧派、好莱客、皮阿诺、百得胜、志邦橱柜、我乐家居、曲美、玛格、城市之窗等众多一线品牌客户。至爱生活和深圳窝巢入驻七芒星之后,七芒星灯工场在售的所有产品将整合进至爱的产品库,供设计师进行挑选购买及销售。

  记者了解到,七芒星灯工场作为湖南首席情景式灯饰家居mall以“重新定义家居新零售”为核心理念,其中“七芒星设计师之家”将是七芒星灯工场提供的新零售服务的核心环节。“七芒星设计师之家”相较于其他同类型平台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通过平台的资源整合,帮助客户更高效率和性价比的完成整体家居、家装的一站式设计、采购及服务。通过整合更高效率的供应链、更多设计师、以及如施工、监理等更好的平台软性服务,来实现整体灯饰家居销售以及一站式超级家装。“未来,我们将和至爱生活携手,不仅为长沙市民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同时还要在长沙共同发掘新兴设计力量,并努力推动湖南家居家装空间设计的发展。”作为七芒星灯工场的掌舵人,湖南七芒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贤柏对此寄予了厚望。

  此次七芒星灯工场与至爱生活达成战略合作,将借助至爱生活的优质服务及平台思维,整合最优质的资源,这也是至爱生活在长沙的首次落地。据了解,至爱平台在长沙注册设计师有3万余名,预计入驻七芒星灯工场后,至爱生活将有效激活长沙的活跃设计师会员超过300名,激活的本土设计师会员将为有需求的长沙市民顾客提供从全屋定制、装修主材、软装配套、家居家具等全流程一站式的服务,七芒星灯工场将以“新灯饰、新家装、新零售”的模式理念进一步提升和改变长沙传统家装行业、灯饰家居市场的整体服务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