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里挑一、罗西筑家”湖南装饰行业第二届鹊桥会

icon 2018-08-28 10:04:33
icon 0

  8月27日晚,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罗西家具与我主良缘共同承办的大型公益性联谊活动——“‘白'里挑一、罗西筑家”湖南装饰行业第二届鹊桥会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隆重拉开序幕。来自9个行业的单身男女青年500余人相聚于此,进行了一场美丽的邂逅。值得一提的是,六对优质单身男女现场牵手成功。

1

  当晚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方明、科长张文信、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副秘书长范桂香,罗西家具总经理胡曾君、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周铁军,我主良缘总监陈慧达、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颜丽娟、秘书邬君君,省民用航空代理人协会秘书长赵启、省包装联合会秘书长文稀枝,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喻晖,省新三板企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馨可、省家具行业协会会员部部长传媒中心主任周浪、设计主案肖文娟、实习秘书范铮,省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宣传干事刘丽芳、秘书助理丁彩姣等。

1

  活动开始时,主办方代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首先对前来参加本次联谊会的各位领导、媒体单位及单身男女表示热烈欢迎,对为本次鹊桥会付出辛勤劳作的承办单位——罗西家具、我主良缘及各协办单位表示衷心地感谢。李秘书长介绍了本次携手罗西家具、我主良缘及八大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寄语参加联谊活动的男女单身人士大胆说出自已的爱,主动追求自已心仪的目标,争取在协会这个红娘的帮助下,早日脱单。承办方罗西家具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周铁军、我主良缘总监陈慧达代表承办方致词,并介绍了主动承办本次活动的情况。

  当天下午5点左右,报名者就陆陆续续赶到现场,经统一"验明身份"后签到入场。我主良缘本次精心策划了形式多样的互动节目,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单身男女之间迅速熟络起来,从陌生人到逐步建立好感,层层递进。而抽奖环节更是贯穿全场,由湖南罗西家居有限公司独家赞助200余份相关礼品,引爆了全场热情。“以打造品质家居、筑就千万幸福家”为使命的罗西家具还为现场速配成功的嘉宾送出幸福大礼——价值2000元筑家基金+价值1760元罗西乳胶枕一对。并同时承诺:现场男女嘉宾后期若喜节连理更是加赠价值4380元的床垫一张,作为对他们幸福筑家的美好祝愿。最后一个心动告白环节将活动推至高潮,多对有情人的真心告白,让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1

  在历时近四个小时的联谊活动中,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可口自助茶歇。使活动现场就像一个大Party,像一个节日,大家在一种趣味性、游戏性的环境里交友联谊,互动交流。据悉,本次鹊桥联谊活动装饰行业有200多人参加了全程活动,有的找到了兴致相仿的异性朋友;有的一见如故,相谈甚欢。现场互动有好感的男女嘉宾都纷纷与对方交换了联系方式。

1

  活动组委会表示,举办这次鹊桥会的目的就是进一步为各行业单位职工搭建一个相见相识、沟通交流的平台,缓解他们平时因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造成的“找对象难”问题。举办这样大型集体联谊活动可批量制造缘分,制造爱情机遇,促成有缘人相亲相爱,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