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难嵌入?海尔家装节欧式云裳洗衣机破解行业难题

icon 2018-09-06 09:43:27
icon 0

摘要:装修时,不少人曾纠结如何为“生活帮手”洗衣机寻找一个合适的位置?浴室潮湿、阳台暴晒、客厅凌乱,仿佛偌大一个家竟然没有洗衣机的“容身之地”。 9月1日,海尔家装节带来的卡萨帝欧式云裳洗衣机给出了解决方案,该洗衣机采用S-e陀飞轮平衡科技,能在...

  装修时,不少人曾纠结如何为“生活帮手”洗衣机寻找一个合适的位置?浴室潮湿、阳台暴晒、客厅凌乱,仿佛偌大一个家竟然没有洗衣机的“容身之地”。 9月1日,海尔家装节带来的卡萨帝欧式云裳洗衣机给出了解决方案,该洗衣机采用S-e陀飞轮平衡科技,能在高速运转时保持平稳运行“0”位移,让人们放心在浴室、阳台、客厅甚至厨房的任意位置,为洗衣机找到一个合适的“家”。

  随着家居家电一体化的流行,“嵌入式家电”以设计美观和空间节约逐渐被人们所接受。据第三方调查显示,在我国一线城市中,已有40%以上的新居人群愿意购买嵌入式家电。

  其实,目前市面上的嵌入式家电大都以冰箱、烤箱、电视等为主,嵌入式洗衣机并不多见。这是由于大多数洗衣机体积比较大,在嵌入装修时容易显得突兀,影响美观,在洗衣过程中还有明显的震动和噪音,容易导致位置发生移动。一旦采用嵌入式安装后,人们还会担心一个会震动的物体嵌在柜体中会不会导致螺丝松动等等。这也是以往,嵌入式洗衣机“叫好不叫座”的原因。

  如今,海尔家装节带来的欧式云裳洗衣机,以安静、稳定为洗衣机嵌入式安装带来更好的方案。这款洗衣机将直驱变频电机与S-e陀飞轮平衡创新融合,摘除洗衣机配重块,在洗涤时将噪音降低至50分贝以下,宛若午后轻轻翻书的声音;更摒弃传统皮带,搭载FPA变频直驱电机,以电机直接驱动内筒转动,精准调控转速、转停比,让洗衣机运行更平稳,即便在高速运转的状态下,也能保持平稳运行不位移,从静音、稳定、平衡性3方面入手,让人们放心将洗衣机嵌入到家居空间中。外观设计方面也选用了有“水晶王子”之称的超白玻璃,保证整块面板浑然一体,通体采用无物理按键、无螺钉的一体成型门体设计,严苛执行0.2mm公差要求,在嵌入时与空间搭配更美观、协调。

  实际上,欧式云裳洗衣机不仅在工作时“默默无闻”,在洗衣质量方面要求更高。该洗衣机以远程遥控洗衣、智能自动洗护、洗后自动清洁等行业领先科技,从24万种洗护模式中精选出12种洗护程序,带来专业级的衣物呵护,为高端用户量身打造集清洁、洗护、护理于一体的高品质体验。

  据悉,本届海尔家装节除了解决家电嵌入式难题,带来丰富的嵌入式家电产品外,还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导下,联合国内家装、家居企业、设计师资源,通过提供智能嵌入家电、前置成套定制方案、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打破用户面临的设计风格不一致、布线不合理等家电装修困局,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端到端的家装服务流程,让未来家居生活更便捷、美观、智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