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天、HBA、杰恩、山乙......荣获2018中国十大室内设计机构!

icon 2018-09-11 10:15:01
icon 0

摘要:9月10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于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设计周以“新时代•新生活”为主题,从9月10日持续到9月16日。举办中国国际...

  9月10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于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设计周以“新时代•新生活”为主题,从9月10日持续到9月16日。举办中国国际室内设计高峰论坛、中国室内设计趋势系列发布、中国室内设计颁奖盛典、亚洲室内设计发展圆桌会议等一系列国际性专业活动。

  今年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中外室内设计行业的同仁们在设计周设计节所搭建的平台上共享创意、促进合作。而“中国十强室内设计机构”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近年来精心培育的室内设计权威奖项,旨在遴选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优秀室内设计品牌,树立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企业,推动设计创新。

  “十强机构”是代表国内最具设计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一流设计公司,是综合实力领先的室内设计标杆与品牌。“十强机构”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多个维度对室内设计机构进行综合、客观、全面评价,将具有中国水准、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国内顶尖设计机构推向全社会。

  山乙建设作为湖南省唯一一家2018年获此殊荣的室内设计机构荣获“2018中国十强室内设计机构”称号。同时获得此称号的机构为:杭州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HWCD设计事务所;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零碳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有限公司;Studio HBA;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YANG杨邦胜酒店设计集团;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30年主题论坛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王受之、梁志天、姜峰、琚宾、杨冬江等不同年代背景下的设计师回顾了室内设计30年来的荣耀与坎坷,共同畅想中国室内设计下一个辉煌的30年。

  山乙建设荣获“2018中国十强室内设计机构”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市领导调研长沙县黄花镇金阳龙驹生态农业旅游度假区建设峰上十周年 “功能至上”湖南(长沙)墅装设计论坛成功举办峰上大宅装饰湘江壹号整装会所盛大开业 服务全面升级洗衣机难嵌入?海尔家装节欧式云裳洗衣机破解行业难题长沙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曙光一行调研 长沙县黄花镇金阳龙驹紫薇田园项目建设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亮相德国IFA厨电市场增速持续放缓,卡萨帝高端成套七个月增速已达200%用户48秒决定买卡萨帝冰箱:选肉片不选“纸片”天猫国潮行动:卡萨帝F+冰箱成高端主推产品卡萨帝冰箱携母婴专属储鲜方案亮相CBME展厨电行业整体下滑 海尔聚焦前装市场实现逆增冰箱藏在柜子里,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放置不受限市领导调研长沙县黄花镇金阳龙驹生态农业旅游度假区建设峰上十周年 “功能至上”湖南(长沙)墅装设计论坛成功举办峰上大宅装饰湘江壹号整装会所盛大开业 服务全面升级洗衣机难嵌入?海尔家装节欧式云裳洗衣机破解行业难题长沙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曙光一行调研 长沙县黄花镇金阳龙驹紫薇田园项目建设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亮相德国IFA厨电市场增速持续放缓,卡萨帝高端成套七个月增速已达200%用户48秒决定买卡萨帝冰箱:选肉片不选“纸片”天猫国潮行动:卡萨帝F+冰箱成高端主推产品卡萨帝冰箱携母婴专属储鲜方案亮相CBME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