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厨电持续逆增 “组合拳”促全国多地份额第一

icon 2018-09-13 15:10:43
icon 0

摘要:进入2018年以来,受房地产调控加码的影响,厨电行业整体下滑,各厨电企业收入“遇冷”。而海尔厨电净收入连续8个月逆势增长,年累计同比增长21%。此外,中怡康第35周统计数据也显示,海尔厨电在青岛、济南等地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进入2018年以来,受房地产调控加码的影响,厨电行业整体下滑,各厨电企业收入“遇冷”。而海尔厨电净收入连续8个月逆势增长,年累计同比增长21%。此外,中怡康第35周统计数据也显示,海尔厨电在青岛、济南等地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厨电行业连续4年快速增长,被视为家电领域的“蓝海”,然而进入2018年以来,受房地产调控加码影响,厨电行业整体下滑,这种情况下,海尔厨电打出了“组合拳”,促成了持续逆势增长。

  海尔厨电逆势增长,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海尔厨电加强了用户交互与高端产品体验。以青岛为例,在8月上旬开始的“干烧坏锅,海尔买单”活动中,工作人员直接进入小区,面对面地向用户讲解防干烧,交流灶具干烧的危害,并以“纸锅烧水”实验证明防干烧的可靠性。同时,海尔厨电在各大卖场重现视频中的实验内容——在风幕8°油烟机上立起纸牌塔——引起了用户的关注。此外,海尔厨电还以多品牌提供成套厨电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打造智慧厨房,为用户带来了高端产品体验。

  除了线下与用户加强交互,海尔厨电发力前装市场。今年上半年,海尔厨电挖掘工程渠道,与地产公司、装修装饰公司合作,获取华银地产的花梨湾项目工程、康营家园精装项目、远洋邦舍公寓项目工程等十多个项目工程订单10000余套;与地产500强沈阳浑南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订1000套订单等等。大额的订单使海尔厨电产品的销量不降反增,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

  业内人士分析,海尔厨电的逆势增长,其根本原因在于海尔厨电整合卡萨帝、斐雪派克、海尔、GE Appliances、统帅五大品牌,覆盖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咖啡机、洗碗机、酒柜、厨净宝、微波炉、冰箱11大厨电品类,既可以满足开发商、地产公司、装修装饰公司对厨房精装修的要求,又可以向用户提供全品类、多元化、多场景的成套厨电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厨房便捷、智能、美观、安全的需要。

  在提供全品类厨电产品的同时,海尔厨电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让用户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需求,“一站”选购到所有需要的厨电;根据用户的厨房结构,与用户交互,“一站”为用户设计厨房空间;在厨电的使用过程中,用户遇到所有厨电的问题,都可以“一站”解决。

  业内人士分析,在人单合一管理模式下,海尔厨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全品类的厨电产品、差异化的品牌,丰富的智慧厨房设计经验和一站式服务,并为用户提供成套厨电解决方案,促成了持续逆势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品牌推防干烧燃气灶 海尔防干烧成行业新趋势西兰花储7天仍“嫩芽初绽” 海尔飨宴冰箱“拍”大片关于家的N种疑问,我们都替你问了!梁志天、HBA、杰恩、山乙......荣获2018中国十大室内设计机构!市领导调研长沙县黄花镇金阳龙驹生态农业旅游度假区建设峰上十周年 “功能至上”湖南(长沙)墅装设计论坛成功举办峰上大宅装饰湘江壹号整装会所盛大开业 服务全面升级洗衣机难嵌入?海尔家装节欧式云裳洗衣机破解行业难题长沙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曙光一行调研 长沙县黄花镇金阳龙驹紫薇田园项目建设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亮相德国IFA厨电市场增速持续放缓,卡萨帝高端成套七个月增速已达200%用户48秒决定买卡萨帝冰箱:选肉片不选“纸片”多品牌推防干烧燃气灶 海尔防干烧成行业新趋势西兰花储7天仍“嫩芽初绽” 海尔飨宴冰箱“拍”大片关于家的N种疑问,我们都替你问了!梁志天、HBA、杰恩、山乙......荣获2018中国十大室内设计机构!市领导调研长沙县黄花镇金阳龙驹生态农业旅游度假区建设峰上十周年 “功能至上”湖南(长沙)墅装设计论坛成功举办峰上大宅装饰湘江壹号整装会所盛大开业 服务全面升级洗衣机难嵌入?海尔家装节欧式云裳洗衣机破解行业难题长沙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曙光一行调研 长沙县黄花镇金阳龙驹紫薇田园项目建设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亮相德国IFA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