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山里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隆重举办

icon 2018-09-17 09:50:34
icon 0

摘要:9月16日下午2点30分,长沙市山里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长沙紫东阁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长沙市山里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汇能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在长沙的一家代理科技公司。公司购买了汇能科技长沙市代理权限,并于8月10日注册成立。

  9月16日下午2点30分,长沙市山里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长沙紫东阁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长沙市山里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汇能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在长沙的一家代理科技公司。公司购买了汇能科技长沙市代理权限,并于8月10日注册成立。

  到场领导嘉宾合影

  据悉,汇能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专业手机APP客户端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其开发研制的汇智能通,是一款适用于商务工作的手机APP,具有电子名片,人脉搜索、汇聊、资源发布、软文制作、商友圈等八大功能。能够帮助解决全国中小微企业和商务人士的痛点、难点。目前,汇智能通处于线下推广阶段,全国注册用户量已达几百万之多,且都具有一定的活跃度。有32个分公司,135个运营中心。

  开业仪式现场

  汇能科技将于今年年底结束线下推广,进行线上推广。2.0版开通国际版本(现为1.0版本)面向全球、3.0、4.0版本智能家居、5.0版本万物联网。

  汇能科技创始人的初心是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财富梦想,帮助解决全国120万人就业。因此,除了研发手机APP,汇能科技还在关爱消防、大手牵小手、大爱无疆等活动中做了很多公益捐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