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水晶”VS“真水晶”揭秘海尔飨宴冰箱冷冻智能恒温

icon 2018-09-18 16:18:00
icon 0

摘要:8月16日,海尔飨宴冰箱就通过1则“冰水晶”与“真水晶”的对比视频,展示了其冷冻智能恒温的保鲜效果。

  在消费升级的影响下,消费者对于保鲜的要求日益个性化和高端化,从而也驱动了冰箱业保鲜科技的迭代升级,从市场上的“双冷冻分区”、“ 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等科技来看,冷冻保鲜已成为风靡市场的主流趋势。

  8月16日,海尔飨宴冰箱就通过1则“冰水晶”与“真水晶”的对比视频,展示了其冷冻智能恒温的保鲜效果。

  冷冻室1天3次化霜升温 “冻裂”成普通冰箱常态

  有过冻冰块、冻饺子经验的人们,通常会发现1个问题:从冰箱中取出的冰块、饺子经常会出现裂纹,甚至大面积裂开的现象。

  多数人将这一现象归结于热胀冷缩的影响,但实际上更多的是由普通风冷冰箱冷冻室化霜升温所引起的。

  在实际使用时,冰箱冷冻室一天最多要化霜升温3次,在此期间温度波动会达到10℃以上。

  海尔飨宴冰箱冻出“冰水晶” 无挤压、无裂纹  反复的温度波动会导致食材内部的水分在制冷过程中重复结晶,结出的冰晶因密度增大而相互挤压,最终引发食材开裂。

  但从这则视频中,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出,海尔飨宴冰箱内冷冻7天的冰球无挤压、无裂纹,表面光滑、晶莹剔透。

  将其雕刻成“冰水晶”后,无论是在外形还是质感上,均与“真水晶”不相上下,足以以假乱真。

  “冰水晶”、“真水晶”投入水中 1个肉眼难辨、1个隐约可见

  如视频中所示,将2枚“水晶”放入水中后,“真水晶”沉入杯底、轮廓隐约可见,而“冰水晶”则隐于水中、肉眼难辨。

  之所以能冻出剔透无瑕的冰块,正是源于海尔飨宴冰箱整合青岛、东南亚等资源后,历时16个月研发、1年验证所创新输出的冷冻室智能恒温技术。

  以智能恒温抑制10℃温差 飨宴冰箱冷冻室温度波动降低45%

  此项技术,通过步进电机驱动齿轮轴智能控制风口开合,将室内温度波动降低45%,解决了风冷冰箱冷冻室风道无法关闭而引起的10℃温差难题。

  因而避免了冰块因温度波动而膨胀挤压、破裂变形的状况,最终制出与“真水晶”相媲美的“冰水晶”。

  同理,此技术还可以解决冷冻肉类食材因频繁冻融而造成的冰晶大面积刺破细胞、引发营养流失的现状。

  从而有效改善了生活中肉类冷冻后颜色灰暗、失弹发干等保鲜痛点。

  此外,海尔飨宴冰箱的冷藏室也同步迭代了保鲜方案,其凭借着精控微风道及干湿分储技术创造了食材的分类储鲜,有效解决了果蔬沤烂、干货返潮、混放串味等日常冷藏难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