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上十周年丨“智能家居”湖南(长沙)墅装设计论坛开启

icon 2018-10-28 13:41:48
icon 0

摘要:10月27日,峰上十周年“设计奥斯卡”第四站——“智能家居”湖南(长沙)墅装设计论坛在万达文华大酒店精彩上演,大量经典案例同步展出,同时现场分享了如何在设计中用“智能家居”让生活的美好。

  在越来越注重体验与品质的时代里,智能家居已经成为居家必备品,传统家居已经无法满足当代人对生活品质的需求。现代科技推动时代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着人类生活和消费的习惯。随着新事物的的出现,智能家居市场会出现很多新的发展趋势来完善人的居住体验。

  10月27日,峰上十周年“设计奥斯卡”第四站——“智能家居”湖南(长沙)墅装设计论坛在万达文华大酒店精彩上演,大量经典案例同步展出,同时现场分享了如何在设计中用“智能家居”让生活的美好。

  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就“智能家居”的主题,与峰创国际设计中心知名设计师徐亚琼老师、毛新华老师、杨啸老师、覃永波老师四老师进行精彩互动与交流,看他们在设计中如何用设计之笔来实现“智能家居”的未来生活方式。

  “智能家居”湖南(长沙)墅装设计论坛

  论坛上,设计师们纷纷表示从产品的家居家装到智慧家庭的转型升级是未来也是必由之路,未来的发展是建立在绿色、环保基础上的生产智能化、服务智能化。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有句话,叫做合格的设计师最基本的职业底子是能做好一碗没有加入任何调料也有自己味道的高汤,再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加入不同调料。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就如何看待“真诚”与“理想工作”时,采访了峰创国际设计中心徐亚琼老师、峰创国际设计中心毛新华老师、峰创国际设计中心覃永波老师、峰创国际设计中心杨啸老师。四位设计师均精彩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及故事,印证了峰上大宅集结了这么多为业主量身定制爱家与生活的优秀设计师,也表达了峰上大宅对设计的坚持。

  峰创国际设计中心徐亚琼老师和毛新华老师在进行主题演讲时说到,自从1984世界第一个智能家居系统的问世,智能家居就在我们的未来生活中一直更新,在进入21世纪以来,智能家居在系统和功能上有了质的飞跃。而智能家居作为一个居住环境,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崇与喜爱,作为峰上大宅的设计师,他们将不断精研智能家居设计。

  峰创国际设计中心杨啸老师分享到,回家前可以用手机自动打开门锁,灯光、空调等所有家电联动开启;让你在万里以外随时24小时无死角安防监控室内并与家人交流;风雨来临时自动关闭门窗、收回晾衣架;家里遭遇到煤气、火灾等安全威胁时自动向你报警……这些都是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实现的功能。

  同时,峰上大宅还诚邀了在智能领域有着突出表现的国际知名品牌慕思国际、宜居智能家居、美国怡口净水三大品牌同步展出他们潜心研发的智能产品。走廊上也大量展示峰上大宅2018最新墅装经典案例,经典不容错过。

  此次峰上大宅十周年“设计奥斯卡”赛事设4大类、共7小类奖项,其中4大类奖项分别为“最具人气奖”“最受行业关注奖”“最受媒体关注奖”“设计感动奖”,具体奖项分别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投票方式,逐步产生。其中11月17日,设计奥斯卡第五站-2019流行趋势发布,看峰上大宅引领潮流。同时,12月8日将举办峰上十周年“设计奥斯卡颁奖典礼”,届时所有获奖结果会一一揭晓,现场还会邀请行业知名的设计师已经设计机构前来点评助阵,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