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香薰打造一种女人

icon 2018-11-12 10:44:35
icon 0

摘要:宋代丁谓所著《天香传》中云“香之为用从上古矣。所以奉神明,可以达蠲洁”,说的是用香的历史可追溯到上古时期,用来供奉神明,亦可达到辟秽清洁的目的。

  宋代丁谓所著《天香传》中云“香之为用从上古矣。所以奉神明,可以达蠲洁”,说的是用香的历史可追溯到上古时期,用来供奉神明,亦可达到辟秽清洁的目的

  如今,香熏已成为名媛淑女、白领丽人和风流雅士展现其生活品位的方式和晋身时尚的表现,香熏不但可以减压松弛,还有美容护肤的功效,大家都热爱着香薰,与香薰密切相关的艺术叫芳香疗法,它是运用植物芳香精油的特性,借由熏蒸、沐浴、按摩、挥发方式,深入人体,以达到舒解身心压力、稳定情绪、振奋精神的效果。

  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一杯浓浓的咖啡,一段悠扬的音乐。闭上眼,闻着精油的香味,从脑海中出现的色彩及情景,芳香看到的是每个人的心。原来,香薰不是那么简单,而是一门高深的艺术。

  邓女士是一位全职太太,家里有两个小孩,男孩8岁,女孩4岁,因为丈夫忙于生意,邓女士便负责了专心负责家里的事物,特别喜欢在夜晚,夜色渐合,点一盏香薰灯,往香熏炉里面添几滴薰衣草精油;泡一杯花草茶,让幽香静静地缭绕,让疲惫缓缓地流逝……人如玉,玉生香,但每每打开家里的空调就会有霉味散发,很是苦恼。

  直到遇到卡萨帝云鼎空调,让邓女士惊叹不已,原来空调可以和香薰这么完美的结合一起。因为卡萨帝香薰的特点,每次出门回到家,邓女士都习惯了这样一种熟悉的家庭味道

  如果你在外是个酷爱用香水的女子那么回家你更加需要一款香薰空调来点燃你生活的激情,空气中弥漫的芬芳会治愈你心灵的、身体的一切杂乱无章。

  不一样的香薰打造不一样的女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