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高端助推海尔冰箱获“科技领袖品牌”奖

icon 2018-12-13 11:02:47
icon 0

摘要:11月13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球家电网主办的2018年中国电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重庆召开。

  11月13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球家电网主办的2018年中国电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重庆召开。

  其中,海尔冰箱凭借在保鲜、智慧等领域的高端科技创新,一举斩获了“2018年中国电冰箱行业科技领袖品牌”大奖。

  冰箱业正处高端化加速期 品质转型是“新风口”

  有专家指出,在原材料价格上涨、消费需求提升等多重因素的合力作用下,冰箱产业已步入了高端化的加速期。

 

  虽然行业整体增速放缓,但市场规模依然趋近千亿关口。在此背景下,消费升级逐步代替了人口红利,使高端需求取代低端需求成为行业新常态。

  如今,价格已不再是主导消费的首要因素,品质化才是当前冰箱产业的“新风口”。

  多领域高端创新 助推海尔冰箱成为科技领袖品牌

  凭借在保鲜、智慧等不同层面的科技引领,海尔冰箱以差异化产品率先进入了品质转型的快车道,完成了高端化的战略布局。

  例如,在保鲜层面,其首创的全空间保鲜科技,可区别于行业单一的冷藏保鲜,为用户提供“果蔬持久鲜嫩、干货干而不燥、冻肉化冻不流血水”的冷藏冷冻全空间储鲜方案。

  同时,在智慧层面,其推出的海尔智慧冰箱,可通过搭载双mic阵列智能硬件配置和语音消噪模块,实现3米空间无障碍语音操控。

  从而使用户在不动手的情况下,通过语音交互完成一键订购、一键烹饪、影音播放等互联互通的智慧体验。

  而在此次论坛中,海尔冰箱获得“2018年中国电冰箱行业科技领袖品牌”大奖,正是对其科技创新实力的肯定。

  以科技迭代满足用户需求  海尔冰箱·冷柜双11实现全网7连冠 

  通过一系列原创科技的迭代,海尔冰箱在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品质化、高端化、智能化储鲜需求的同时,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

  据ZDC最新冰箱报告指出,在2018年Q3中国冰箱市场品牌关注比例中,海尔以51.51%的关注度占据榜首;在关注度排行前10的产品中,海尔冰箱独占5款。

  而据天猫、京东、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综合数据显示,双11当天,海尔冰箱·冷柜整体销售全网第1,再次领跑行业实现7连冠。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冰箱始终坚持用户思维,将产品科技领域的创新都无限地与用户缩短距离,以获取用户的认可。

  而这也是海尔冰箱在物联网时代实现逆势增长、市场份额持续引领的核心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