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再大,过年回家”海尔公益返乡湖南站温暖开启

icon 2019-01-10 16:19:09
icon 0

摘要:临近春节,回家过年是所有国人的心声。然而这场外媒眼中“全球最大规模的人类迁徙活动”并不容易,“人山人海”、“一票难求”等词语是对它最贴切的形容。为帮助在广东清远的平江老乡们早日平安回家,海尔湖南分公司举办“世界再大,过年回家”公益返乡活动。

  临近春节,回家过年是所有国人的心声。然而这场外媒眼中“全球最大规模的人类迁徙活动”并不容易,“人山人海”、“一票难求”等词语是对它最贴切的形容。为帮助在广东清远的平江老乡们早日平安回家,海尔湖南分公司举办“世界再大,过年回家”公益返乡活动。

  此次公益返乡活动由海尔湖南分公司联合平江海尔专卖店共同发起,1月21日从广东省清远市华南装饰城出发,直达湖南平江,并为每位参与公益返乡活动的平江老乡免费购买乘车保险,让您春节前不用早起排队买车票,轻松回家过年!

  一、活动信息

  活动对象:在广东清远的湖南平江老乡;

  领票时间:1月10日-1月17日;

  乘车日期:1月21日 7:30;

  免费票数:共40张,满额为止;

  乘车路线:广东清远华南装饰城→湖南平江县城 全程高速。

  二、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群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免费报名,在群中发一张与海尔家电的自拍照(我与海尔完美自拍:与家里的海尔家电,或者到家电商场与海尔家电合影即可),留取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即可报名成功;

  2.微信报名:添加清远湖南平江老乡会负责人徐先生:x13535973697。

  三、注意事项:

  1月10日开始,可报名抢票。抢票成功人员必须在1月17日前将准确的个人信息报给徐先生,并在1月21日7:30准时抵达爱心直通车乘车地点: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人民四路36号华南装饰城。

  2014年以来,海尔坚持开展公益返乡活动,活动举办总数超过500场,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助力他乡游子顺利回家过年。作为家电行业佼佼者,海尔肩负起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重担,让公益的星星之火,温暖万千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