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建品论坛成功举办

icon 2019-01-11 11:05:46
icon 0

摘要:1月9日,长沙市设计师协会与长沙市家居协会在精心筹划的2018年会前组织首场别开生面的年会分会: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建品论坛暨林与堂整木&地板“设计+选材”新趋势年会分会徐徐拉开序幕。

  1月9日,长沙下起了朦朦细雨,正如那句:“春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的写照,长沙市设计师协会与长沙市家居协会在精心筹划的2018年会前组织首场别开生面的年会分会: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建品论坛暨林与堂整木&地板“设计+选材”新趋势年会分会徐徐拉开序幕。

  下午2点,一行共70位怀揣着充满正能量和灼烫激情的家居设计建材人团队不惧寒冷陆续来到林与堂国际家居馆聆听一堂: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首场设计公开课。还进行:长协湖湘年度设计盘点发布会和主流百品诚信联合签约公信会的活动,本场年会分会得到主流媒体新浪家居的现场全程报道,故备受星城业界所关注。

  下午3点,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建品论坛暨林与堂整木&地板“设计+选材”新趋势发布会准点开场。“尊敬的长沙市设计师协会吴会长、杨会长、尊敬的长沙市家居协会袁秘书长、敬爱的各位设计老师、亲爱的各位家居建材同仁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构思家居的黄梦婷,是今天论坛会议主持人,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年会组委会向今天百忙中抽出时间莅临林与堂国际家居馆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构思家居的黄梦婷字腔正圆专业发声下,长沙市设计师协会和长沙市家居协会年会分会热烈开场。

  作为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的发起人长沙市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杨杰首开金嗓,他讲到协会是行业输出服务的平台,用互联网发散思维和结合线下整合“设计+选材”资源共创设计师和品牌商的商业价值链。同时他又激情满怀讲到:在11天后的1月21日,在望城经济开发区普瑞大道的大汉金桥五星级华美达广场酒店,两协会将携手共同举办盛大的年会: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启动礼暨大家居全业链新商业趋势论坛。泛家居大设计年会活动是由长沙市设计师协会、长沙市家居协会、金桥国际家居城、林与堂国际家居和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发起的助推湖湘泛家居趋势发展的一次年度庆典盛会活动。年度盛会将举办——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启动礼、泛家居行业诚信公约代言首发式、湖湘设计家居年度盘点年度颁奖。本届年度盛会旨在以“设计驱动全业链升级”目标及推助湖南设计中坚力量成长,并彰显湖湘设计&建品之大国工匠匠心精神风貌的华美绽放璀璨篇章。杨会长鼓励的话语得到全场家居设计建材人阵阵掌声的认可。

  紧接跟上,作为成立于2006年的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稳健登场,他沉稳讲到:“我们来到了充满木质暖意浓浓的林与堂整木&地板名品家居馆,两协会共同举办:“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建品论坛暨设计+选材新趋势发布的年会分会是非常有意义。长沙市家居协会是成立十多年的老牌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家居设计建材领域,在行业产业不断升级中努力提高服务,长沙市家居协会在业界有口皆碑。袁秘书长话锋一转又稳重健谈地说到:“本月21日下午,在金桥五星级华美达广场酒店舞台上两协会合力举办的:泛家居大设计年会||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启动礼暨大家居全业链新商业趋势论坛上,我们将举行两场精彩思想碰撞,举行金桥泛家居全业链新商圈价值论坛——对话中国民企500强董事长傳胜龙和大汉国际设计师创意园城市名片价值论坛——对话湖湘人文情怀民企家傳胜龙意义深远活动。泛家居大设计年会是长沙市设计师协会和长沙市家居协会年度联袂合力用泛家居大设计揉合新城建筑内外空间逻辑关系共建品质人居生活,提质和建全“私宅设计+业链选材”供应链,凝聚与融合渠道对接的良好供需平台,构建湖南设计圈层命运共同体”。袁秘书长充满深情暖意话题搏得全场人的喝彩。

  会程过半,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建品论坛暨林与堂整木&地板“设计+选材”新趋势年会分会进行了庄严的“长沙市家居建材行业市场自律管理公约”宣导活动。

  构思家居的黄梦婷朗读到:“为加强长沙市泛家居行业的诚信管理,切实维护消费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特由长沙市家居协会携手行业大咖们共同倡导实施行业诚信经营,并设置投诉电话:0731-88554911,接受广大消费者、供应商、项目经理等人士咨询与举报!”。主办方在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见证下进行了一场振奋全场的“弘扬诚信,我为公约代言——宣传词”。

  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首场设计公开课在建品论坛庄重氛围中开课。香港张明华设计有限公司长沙著名设计师张明华时尚登场侃侃而谈进行一场有关思想空间与艺术价值的课程分享。

  年会分会重轴戏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设计公开课后闪亮登场:“设计+选材”新趋势论坛活动。长沙市设计师协会会长杨杰先生、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先生、香港张明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张明华先生、湖南美之庭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戴鹏先生、艾迪尔国家居负责人宋新维先生、林与堂国际家居董事长邓湘涛先生共同进行了一场“私宅设计+业链选材”供应链业思想沙龙探讨发言活动。

  临近晚六时,星城华灯初上,长沙市设计师协会会长杨杰做了本场年会分会的总结发言:长沙市设计师协会和长沙市家居协会在2019年继续为材料商家和设计师之间创建广泛的交流互动良好平台,实现有效对接;为材料品牌占据市场提供资源合作渠道。

  在泛家居大设计年上,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启动礼上,我们将倡导美好设计创造中国美丽人居生活;在泛家居大设计年,泛家居行业诚信公约代言首发式上,我们将倡导行业诚信自律共创业界经营守信服务。在泛家居大设计年,两协会用2018设计&家居年度盘点、两协会用2018设计&家居年度颁奖来提升湖南中坚设计力量的影响力和创造设计商业价值,并给材料商品牌提供持续有效的行业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