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前行 爱无止境] 海尔少年梦想家湖南站 圆满结束

icon 2019-01-11 19:12:32
icon 0

摘要:1月11日上午,海尔专卖店“少年梦想家”公益助学活动走进坐落在花垣县石栏镇的排吾海尔希望小学。海尔湖南分公司再次为学校带来150套学习文具和20套体育用品,用公益行动感恩社会各界对海尔专卖店的支持。

  1月11日上午,海尔专卖店“少年梦想家”公益助学活动走进坐落在花垣县石栏镇的排吾海尔希望小学。海尔湖南分公司再次为学校带来150套学习文具和20套体育用品,用公益行动感恩社会各界对海尔专卖店的支持。

  排吾海尔希望小学向校长、海尔湖南分公司严经理、吉首宏发海尔专卖店工作人员,海尔希望小学师生共同参加捐助仪式。

  花垣县排吾海尔希望小学向校长对海尔湖南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孩子们的关心表示感谢,通过《少年中国说》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价值观,少年强则中国强!彰显本次公益助学活动的初衷和对教育事业的殷切希望。

  本次公益助学活动,海尔湖南分公司携吉首宏发海尔专卖店,捐助了学习文具及体育用品,并对特困学生每人资助了1000元。海尔湖南分公司的善举,赢得了学校领导、全体师生的高度赞誉,践行了“真诚到永远”以及“海尔专卖店好邻居天天见”的理念。在爱心公益这条路上,海尔湖南分公司会一直走下去。

  海尔专卖店成立于1996年,作为海尔集团唯一一个自己的渠道已经走过了20多年的风雨历程,发展至今已经覆盖1.4亿户家庭,每3个家庭就有一家是海尔专卖店的用户,店面遍布中国2800个区县市,始终坚信企业与社会是唇齿相依、互惠互利的共同体,一直秉承着“好邻居天天见”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将更高的服务呈现给消费者。

  2017年海尔专卖店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少年梦想家”全国公益行活动,活动走过了158个城市和地区,覆盖了63200余名学生,并帮助8000余名孩子实现梦想,让1700多个家庭在活动中受益。2018年,海尔专卖店在全国范围全新启动“少年梦想家”助梦活动,为让更多少年的梦想实现,助梦腾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