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石2019全球设计新趋势绚丽发布

icon 2019-01-15 20:21:07
icon 0

摘要:1月15日,点石2019全球设计新趋势在长沙喜来登大酒店4楼绚丽发布。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刘伟出席发布会进行设计学术交流。逾千余位来自建筑、设计行业的资深设计师等会聚一堂,共同解读2019家装设计流行趋势。

  1月15日,点石2019全球设计新趋势在长沙喜来登大酒店4楼绚丽发布。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刘伟出席发布会进行设计学术交流。逾千余位来自建筑、设计行业的资深设计师等会聚一堂,共同解读2019家装设计流行趋势。

  作为湖南家装领导者,点石家装跟随国际设计前沿,以国人的个性化需求为导向,总结出了适应国人各种生活形态的设计理念以及风格体系。专业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出适应中国人居,且又兼具国际时尚潮流的家居设计方案。

  聚焦居住诉求,同步国际潮流

  本次设计趋势发布会,荟萃2019设计风格新趋势,将前沿的设计理念与本土需求相结合,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又兼具国际时尚的顶尖设计方案。不仅是点石设计研发团队对空间形态与生活理念的一次探索,也是点石家装以设计的方式为更多家庭传递品质生活理念的一次发力。

  点石家装深耕湖南,面向全国,设计理念放眼全球,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米兰理工大学教授cavisica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旗下设计研究院,与国内知名艺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并定期组织设计团队前往比利时、法国、芬兰、美国、挪威、瑞士等各大欧美国家进行交流学习,同步国际设计潮流。

  空间色彩一年一度更新换代,流行的设计风格轮番上演,这是家装设计潮流风向的更迭,更是人们审美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当设计只关注到材质、造型的堆砌,而不关注居住者的生活习惯、细节要求、性格特点、文化背景等,便与拼凑无二致。点石家装关注空间的内在诉求,还原生活本质,以国际视野,引领设计新趋势。

 20年设计创新,致力改善中国人居

  “衣食住行”是自古以来被视为四大基本需求,对于现代人来说,“住”又是当下最受关注的头等大事。点石家装总裁欧煜表示:“点石家装20年发展历程,就是为解决老百姓“住”的问题而诞生,如何为中国家庭提供更美好的人居环境,是点石发展的动力,更是点石肩负的重任。”

  欧煜表示,在过去的20年,点石家装设计团队凭借卓越的理念和专业实力在一众国际国内顶级赛事上斩获近400余项大奖,所有的获奖作品均为点石家装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设计方案。这些奖项不仅是点石设计团队实力的体现,更是点石家装对空间形态、生活方式以及设计潮流趋势的完美掌控。

  在点石看来,设计,并非仅是以专业的方式解决居者的需求,更是要结合日常生活的惯性和经验,在诠释生活形态的过程中,创造出更好的生活方式。如何去提升一个空间的品质感与舒适感,帮助居者实现他们的居住梦想,点石一直不断思考。

  作为湖南家装领导品牌,点石致力为中国打造千万幸福家,以2019国际潮流趋势为基础,以本土化的家装需求为导向,打造本次潮流趋势发布会,为湖湘设计注入新理念,让优秀的先锋设计理念引领日常生活,满足更多中国家庭人居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