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卡萨帝冰箱斩获金奖

icon 2019-01-24 09:35:21
icon 0

摘要:11月23日,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仪式在武汉举行。颁奖仪式上,卡萨帝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以原创设计斩获家电业唯一金奖,再次证明了其在家电行业的原创科技实力和工业设计水准。

  11月23日,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仪式在武汉举行。颁奖仪式上,卡萨帝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以原创设计斩获家电业唯一金奖,再次证明了其在家电行业的原创科技实力和工业设计水准。

  作为经中央批准的工业设计领域国家级奖项,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不仅要代表中国乃至全球工业设计领域的最高水平,其新颖的设计形式更需要引领整个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而卡萨帝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之所以在554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正是因为其创新性的设计理念和原创科技满足了用户对高端家电的多元化需求,也进一步获得用户和行业的认可。

  在设计方面,卡萨帝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完美诠释了其倡导的“自然美学”和“自然体验” 。天成冰箱在外观上最大的特点是“浑然天成”的设计风格:270°全曲面光源将整个冷藏空间上下打通,悬臂式搁物架使冷藏室浑然一体,面板、抽屉把手的19°美弧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同时更显优雅大气;自然体验,指冰箱面板正中嵌入了TFT精显一体化交互屏,每个功能点都具象化呈现、简易直观,同时底层冷冻抽屉支持触控操作,老人、孕妇只需用手指滑动触控面板,抽屉就会自动打开。

  在科技方面,天成冰箱打造了“自然原鲜”的储存空间,其搭载MSA控氧保鲜技术,可通过调节氮氧比例,从根源上减慢食材氧化速度,延长保鲜周期;采用双重杀菌技术保障食材健康无菌,冷藏室采用涡流动态杀菌、冷冻室采用A-SPE草本杀菌,确保杀菌率达99.99%,还原自然健康。 同时,天成冰箱还在艺术化视觉体验、人文关怀等方面满足了用户更高层次的需求。其采用经典的KMI拉丝工艺,呈现玻璃面板的金属质感;门体把手采用金属切面设计,使得整体外观设计更加简洁精致。

  在“人单合一”战略指引下,卡萨帝冰箱坚持原创并满足全球高端用户需求,在专业领域获得专家及同行的高度认同。而随着卡萨帝冰箱在全球高端家庭的普及,高端用户的储鲜生活体验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高端冰箱产品结构也或将开启新一轮调整和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