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科技实力盘点

icon 2019-01-24 10:28:12
icon 0

摘要:11月23—29日,第20届“中国专利奖”系列奖项公示完毕。其中,海尔冰箱一举包揽2项大奖。

  11月23—29日,第20届“中国专利奖”系列奖项公示完毕。其中,海尔冰箱一举包揽2项大奖。

  ——“中国专利金奖”:冰箱业29年来首个

  ——“中国外观设计金奖”:本届冰箱业唯一

  而除了在国内屡获大奖,海尔冰箱在国外也频频收割权威认证。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吧!

  国际权威认证

  01 首张VED-QTM质量认证证书

  2014年,海尔冰箱就已通过了德国检测机构VDE长达2年的严格测试,拿到了冰箱行业首张VDE-QTM质量认证证书。

  02 首批德国VDE保鲜认证证书

  2017年,德国检测机构VDE副总裁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6款型号颁发了全球首批VDE保鲜认证证书。

  03 首个IEC国际冰箱保鲜标准

  2018年,在海尔主导下,IEC国际冰箱保鲜标准已顺利完成委员会草案(CD),预计将于2020年完成标准审定,2021年正式发布。

  04 入选快公司TOP10榜单

  2018年,凭借全空间保鲜冰箱的技术优势,海尔成为美国知名商业媒体《快公司》杂志公布的2018全球最创新企业中国TOP10榜单中唯一入选的家电品牌。

  05 亚马逊AVS认证

  2018年,海尔馨厨冰箱欧洲智能产品系列Linkcook通过亚马逊的AVS认证,可在冰箱上运用亚马逊的Alexa语音系统。

  06 IDG智慧物联技术金奖

  2018年,德国工商会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为海尔冰箱颁发了“智慧物联技术金奖”。

  07 IEEE《食联网系列标准》

  2018年,海尔食联网向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简称IEEE)提报的《食联网系列标准》通过立项审核,进入实质性的标准提案制定阶段。

  08 德国Easy Techs认证

  2018年,德国检测机构VDE为海尔冰箱颁发Easy Techs认证,为欧洲用户解决冷冻抽屉问题提供了选择依据。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海尔冰箱依托于10+N研发模式及30座冰箱工厂的协同赋能,实现了产业规模、市场份额、全球化布局等层面的全球引领,并以“大而强”的品牌格局,不断为高端科技的差异化创新注入源源不断的“造血”基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