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海尔冰箱的52个周

icon 2019-02-14 15:55:05
icon 0

摘要:1年有52个周。在2018年的52周中,海尔冰箱不仅收获了第11个全球冠军,也收获了标准、专利等领域的行业认可。而下面这段视频正是以1分钟串联全年,从4组实验全面呈现了“科技与用户零距离”背后的海尔冰箱创新成果。

  全文约370个字,阅读仅需40秒!

  1年有52个周。在2018年的52周中,海尔冰箱不仅收获了第11个全球冠军,也收获了标准、专利等领域的行业认可。而下面这段视频正是以1分钟串联全年,从4组实验全面呈现了“科技与用户零距离”背后的海尔冰箱创新成果。

  4则实验验证全空间保鲜 呈现海尔冰箱52周交互轨迹

  通过聚焦冻藏存储痛点,海尔冰箱以“黄椒、鸡尾酒”等4则实验模拟了不同冰箱的食材保鲜差异。不仅验证了全空间保鲜的领先效果,也展现了其52个周的用户交互轨迹。

  全空间保鲜可视化  本质是“科技与用户零距离”

  在深入交互过程中,海尔冰箱实现了“科技与用户零距离”。其首创的微风道、干湿分储、智能恒温等科技,全面解决了食材冻伤、脱水、营养流失等常见储鲜难题。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冰箱无限缩短用户距离,持续以差异化需求迭代高端科技,已将高品质储鲜方案覆盖至全球各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