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加油站来了!营销特训精彩纷呈

icon 2019-02-18 14:56:22
icon 0

摘要:新的一年,贵派品牌将为围绕“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创建幸福型企业”的发展目标,实现全新的发展。新征程,新梦想,为给全国的200多名营销战将赋能,以满满的正能量奔赴市场,开疆拓土,营销事业部采用为期2天的集训方式,为大家“充电”、“加油”,...



  新的一年,贵派品牌将为围绕“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创建幸福型企业”的发展目标,实现全新的发展。新征程,新梦想,为给全国的200多名营销战将赋能,以满满的正能量奔赴市场,开疆拓土,营销事业部采用为期2天的集训方式,为大家“充电”、“加油”,接下来,派派带你遛一遛。

  ▲营销事业部销售总监:刘云华

  刘总作 “新营销”主题培训,对针对19年度的销售工作了系统规划、关键指标分解与执行路径。

  ▲营销事业部大区总监:张洁

  张总作行业操作模式分享,优化了全员思维,提升了思路。

  ▲营销事业部市场总监:郑健腾

  郑总为大家解析了2019年的整体市场策略与营销管控模式,并对年度关键市场专案进行了解读。

  ▲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张文进

  张总阐述了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竞争格局及消费升级,同步进行了产品规划与专业知识培训。

  ▲电工低压产品经理:叶建博

  叶经理向全体营销战将讲解了2019年开关、低压产品的规划,对产品卖点以客户模拟的方式进行高效互动。

  ▲渠道建设部经理:朱翠珍

  朱经理细致讲解了渠道资源投放的细节和渠道建设的费用管控,明晰了渠道建设的策略与重点。

  ▲品牌推广部经理:王辉

  王经理向大家讲解了品牌推广与传播思路,对社群营销进行解读,拓展了营销战将们的营销思维。

  ▲电商部总监:何亮

  何总向大家全面的介绍了贵派B2B、天猫及京东等运营平台,并就全新商业模式B2C平台进行推广解读。

  为期2天的精彩课程,圆满收官!

  全体营销战将们,雄起!!!

  扬鞭催骏马,把酒会春风。新的一年,全体贵派人将以必胜的信心、奋斗的姿态,抢抓新机遇、再创新业绩,全面掀起高质量发展的新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