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空气洗:深入纤维洗掉“二手烟”

icon 2019-02-20 15:01:18
icon 0

摘要:走亲访友、约会聚餐免不了烟草味、油烟味的困扰。这些有害气味不仅会让身体感到不适,也会残留、附着在衣物上很难去除。卡萨帝创新空气洗,深入柔护织物纤维去除异味,呵护用户健康。

  走亲访友、约会聚餐免不了烟草味、油烟味的困扰。这些有害气味不仅会让身体感到不适,也会残留、附着在衣物上很难去除。卡萨帝创新空气洗,深入柔护织物纤维去除异味,呵护用户健康。

  冬季高端衣物清洁难

  冬季衣物以羊绒外套、貂皮大衣、羽绒服等为主,很容易被烟草味、油烟味附着,且频繁洗涤会导致缩水变形,减少衣物寿命,给用户带来困扰。

  空气洗一键去除“二手烟”

  卡萨帝发明微蒸汽空气洗技术,可以深入羊绒、貂皮、鹅绒等内部纤维,带走附着在纤维上的气味、油烟以及灰尘颗粒,去除隐患,保障家人健康。

  
空气洗焕新纤维柔顺衣物

  在去除烟草味、油烟味的同时,空气洗还能够通过微蒸汽分子蓬松织物纤维,焕新、柔顺衣物,还原貂皮、羊绒等高端面料的如初质感,为衣物保驾护航。

  空气洗连登国外媒体头条

  空气洗作为卡萨帝针对高端衣物护理研发的全新护理方案,打破衣物不敢水洗、干洗的尴尬困境,实现了行业“质的飞跃”,解决高端衣物护理难题。吸引了众多用户关注点赞,更是连续登上国外媒体头条。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引下,卡萨帝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破解用户痛点,焕新柔顺衣物,为高端人群提供了更舒适、高端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