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爱星城 帝造不凡|苏宁易购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圆满落幕

icon 2023-05-25 19:50:24
icon 0

  5月25日,智爱星城 帝造不凡|苏宁易购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在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思享荟座无虚席,高朋满座,来自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室内设计师协会、卡萨帝会员用户、行业生态的联盟伙伴和多家媒体嘉宾齐聚现场,以爱之名,追光而行!

   

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孙梁君先生表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坚持以原创科技为核心,创造高端用户价值,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如今的卡萨帝经历17年的持续深耕,已成为具备“用户愿买、客户愿卖、行业愿学”差异化优势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这样的路线也让卡萨帝多品类稳居高端第一。

       

   

从市场反馈来看,卡萨帝1w+冰箱份额为38.5%;1w+洗衣机份额为77.2%;1.5w+空调份额为30.6%;冰吧、酒柜份额分别达68%和86.2%。此外,厨电零售逆增30%,热水器份额净增1.5pct。

   

思享荟现场,卡萨帝联合苏宁易购等多家企业,倾力打造的生态联盟正式启动,湖南的消费者们将感受到卡萨帝专属的艺术家电带来的智慧和高端品质。

     

  苏宁易购总经理任国伟先生表示,卡萨帝与苏宁易购强强联合,必将为湖南用户带来智慧生活的新体验,也希望在今后与海尔智家的紧密合作中,能够为湖南地区用户带来家居生活更多更好地变化。未来,艺术生活生态联盟将为湖南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势的资源供给和配套服务,持续推动湖南家电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精彩演出过后,卡萨帝全套高端艺术家电带来了原创科技的现场演示,并邀请用户零距离体验。无论是与橱柜完美融合的平嵌冰箱、可实现高端面料养护的洗干集成机,出风柔和凉而不冷的星云空调,还是3分钟就能烤出意式披萨的烤箱,带来影院级音画效果的星河电视,拥有瀑布级洗浴体验的热水器,都吸引了不少用户上前体验。

   

     

  其实,自卡萨帝换道场景以来,这些产品都已经升级为场景中的核心网器,能够为用户打通衣食住娱全流程。新一代厨房场景中的冰箱可以联动体脂秤,根据用户身体状况推荐健康美食,并联动厨电开启智慧烹饪;智慧客厅场景中,电视可以一屏控全屋家电,空调也能实现语音控制;在智慧衣帽间场景,“养护空气洗”10分钟就能让羊绒、真丝衣物焕然一新;在智慧浴室场景,热水器水量能增大70%以上,带来“瀑布洗”体验。

   

     

  以思享荟为支点,卡萨帝的场景布局、触点布局也在持续深入。而卡萨帝立足高端圈层展开的一系列探索,也为家电行业高端化转型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