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廖双武 | 智能家居不仅是科技进化的产物,更是生活态度的独特表达

icon 2023-07-25 10:30:54
icon 0

  “美就是不凭借概念而普遍令人愉悦的东西。”在中国,智能家居更多的是体现科技感和性价比,忽视了作为装潢主要因素的装饰性,因此智能家居回归“家居作为装潢”的本质是必要的。而年轻的消费群体对于智能家居的需求是上升的,所以摩根作为一个又美观、又有品牌格调的高端智能系统是非常有优势的。

  摩根一以贯之地保持高级感。产品设计简约而不失精致,做工细腻且富有质感,产品传递出高级的美学感。例如,梁志天的超跑系列智能面板、扎哈哈迪德的地标系列面板、关永权的大师系列智能灯具、梁建国的玉系列智能面板、卢志荣的缀壁系列智能面板等等,这些产品的形状、纹理、颜色,无不透露出一种高级的仪式感,将产品置于空间时,还可以丰富空间层次。

  摩根在智能家居的优势体现在设计、系统、服务三大板块。摩根将工艺和美学高度融合,使产品拥有独特的外观;自主研发并开发180余款智能产品,实现智能模块、智能主机、智能遥控器行业的领先;摩根注重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及时为客户提供成熟的家居智能解决方案。

  摩根给用户带来的价值体现在功能和情绪上。摩根智能产品除了在外观上至臻至美,在功能上也会更人性化,例如面板文字背灯的自动感应、智能场景自定义抓拍功能等。同时为智能高科技的产品业给客户的生活带来趣味和仪式感。简约高级的产品设计打造了沉稳且有格调的摩根风格,其产品兼具科技感与艺术感,形成具有弹性的想象空间。

  因此,摩根智能一直倡导从用户的家庭生活习惯出发,立足全屋设计,整合不同模块的智能产品,来做全屋智能方案。同时,智能系统也要具备长期学习用户习惯并调整系统去适应用户变化的能力。这也是我们与其他智能品牌非常不同的一点。

  在摩根身上,我们看到的智能家居产品不仅是科技进化的产物,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独特表达。在未来,我们期待摩根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