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天冠高端板材·衣柜定制高桥店试营业活动耀世开启

icon 2023-10-17 20:00:43
icon 0

  2023年是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向全屋定制领域迈进的关键一年,也是实现在定制领域弯道超车的一年。万象天冠高端板材·衣柜定制体验店的落地,实现了从“产品思维”到“家居思维”的转变,真正满足消费者对空间定制的一站式需求。

   

  10月18日至31日,万象天冠高端板材·衣柜定制体验店高桥直营店重装升级试营业活动耀世开启。作为有着二十多年历史的本土市场品质口碑老店,高桥店历经行业变革发展,始终以产品和服务作为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基石。

 

 

  本次试营业活动,高桥店带来多重超值福利,进店咨询预约即可享受免费量尺、免费设计服务,不花一分钱,即可提前看全景效果图。不仅如此,全屋定制一价搞定,17888元起,最低只需815元/㎡,还有多款五金配件免费送。超值加倍,优惠力度空前。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是湖南旺德府木业有限公司运营品牌,遵循“匠心品质 尊享体验”的品牌定位,坚持产品专业创新,从未止步。自全面推行产品净醛时代,到新一代零醛添加豆基蛋白系列产品,再到最新万象天冠ENF级抗病毒家具板、ENF级双饰面柜门板以及全新艺术系列板材的上市,前沿的产品设计,带来的是高端用户的个性化体验,也代表着万象天冠在精研定制美学领域的决心。


    

  在坚持万象天冠高端产品研发的同时,湖南旺德府木业有限公司也积极引进海外高端品牌,如FANTONI、爱格、可耐福等国际大牌,国内外高品质产品相结合,也让消费者在万象天冠门店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本次试营业活动,万象天冠高端板材·衣柜定制体验店高桥直营店在省会市场造成了不凡的影响力。活动第一天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以傲人的佳绩打响本次试营业活动的第一枪,相信接下来的活动一定会再创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