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煌首届家装免单节:全国1000席免单仅剩68席

icon 2015-08-24 10:49:21
icon 0

金煌首届家装免单节:全国1000席免单仅剩68席

  金煌装饰14周年大庆·首届家装免单节全国联动,自7月27日启动,1000席材料免单截至目前,仅剩68席!

  全年最大钜惠 每户省40000!

  金煌装饰14周年大庆, 联合战略供应商牵手抱团集体斥资4000万感恩大酬宾,全国1000名业主可获“每户40000元装修钜惠“。全年最大,仅此一次!

  钜惠一:材料免单,涵盖木地板、瓷砖、卫浴洁具、灯具开关、橱柜、浴室柜、水管、电线、厨电等遍布全房的项目,价值4000-6000元,品牌品类齐全任你抽!

  钜惠二:全房免费升级蓝天豚“纳米天使”水性硅藻泥,每户价值20000元,环保升级不升价!(蓝天豚“纳米天使”是全球首款纳米多孔改性硅藻泥产品,也是目前市面上最环保的涂料,荣获湖南重大科技奖及国家9项专利,能够高效吸附、分解家装中游离的甲醛、苯等有毒有害物质,本身不含有害物质,使用寿命长达20多年,可长效“防““治”装修污染,与硅藻腻子组合能彻底杜绝家装墙面污染的隐患。) 

  钜惠三:赠送价值800~3000元的家电大礼包,品牌灶具、洗衣机、彩电放肆抱回家。

  钜惠四:8月29日活动现场参与抽取10g千足金条。

  行业翘首 谁与争锋

  洪流巨浪,艨艟再航。金煌装饰14年,摧枯拉朽奔腾而前,续写中国家装史诗传奇。

  14年,金煌集团装饰、建材直营公司与加盟公司已有378家,遍布中国117个城市。绿色建筑装饰材料走出国门打入欧洲申根国地区、迪拜等国际市场。中国建筑装饰企业50强,中国家装驰名商标等诸多荣耀,也只是金煌辉煌发展史上的冰山一角。

  精彩源于不断厚积薄发,不断推陈出新,不断超越自我。

  革命、创新、颠覆、捍卫等一系列极具暴力美学的字眼,在行业内总不经意与金煌挂钩。腐朽的行业乱象一再被击碎,令人膜拜的行业标准一再被刷新,被人津津乐道的现代人居生活方式一再被洗礼,而这一切的革新者——金煌装饰始终固守传统“悲悯”、“诚勤”、“执中”、“创新”等道德标准,披着时代赋予的使命战衣,肩扛责任重旗,横征沙场,攻城略地,所向披靡。

  一直被追随,从未被超越——是对金煌最好的诠释。

  7月27日-8月29日,在金煌装饰全国任意门店报名,或拨打免费预订电话400-8090-488,即可参与1000席免单抢订!日前,免单名额仅剩68个,欲抢从速!8月29日,“首届家装免单节”长沙区业主见面会将于喜来登大酒店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