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首届家居拼客狂欢节强势来袭 异业联盟一站置家

icon 2015-12-02 14:45:31
icon 0

  12月12日,以“2015,你拼了吗”为主题的湖南省首届家居拼客狂欢节盛大来袭。本次活动采用当下最潮、最具高端范儿的群体交流形式——由6大产业20余品牌组成异业联盟,为拼客提供100余款畅销尖货,一惠到底。

  那作为湖南首届家居拼客狂欢节,它会以怎样的形式亮相呢?记者致电相关负责人郑总,请他谈谈具体内容。

 记者:选择这个主题,背后有着怎样的含义呢?

  郑总:用这一主题有两层含义,一是比较深层次的,就是奋斗拼搏之类。因为现在临近年末嘛,听到“2015,你拼了吗”就会去想想自己的拼搏史。就像你的第一反应,是去回想这一年,我们拼了没。二是指拼客。拼客是近来的新兴群体,他们经常联合一些人去拼旅、拼餐、拼购等,我们的家居拼客狂欢节,就是这一种。这种拼以节俭为主,会比较纯粹、简单一些。

  记者:刚刚你说过,拼客会以节俭为主,那这次的拼客狂欢节,会为拼客带来怎样的优惠呢?

  郑总:这应该是拼客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我们策划活动时,着重讨论的事情。这次活动,我们的产品都是底价拼购。像48寸的海尔电视,只要999块钱。这在任何一个网店和实体店都是拿不到的。海尔不止电视,还有冰箱和洗衣机,都是这个价。本次活动除了海尔,还有梦洁家纺、美迪装饰等20余个品牌,总共100多款畅销尖货,价格低到12块。

  记者:报名参加活动的品牌有很多,但最终入围的仅20余个,筛选品牌的原则是什么?

  郑总:这是一个综合性的考虑,但主要考虑的还是品牌所属的产业和实力。因为我们本次活动涉及到家装、家居、家电、家纺、智能、环保六大产业。我们在选择品牌时,要将六大产业均匀覆盖。同时,相同产业的品牌,我们会进行优胜劣汰,胜者入围。我们这样的安排,也是为拼客着想,拼客来到现场,是想一次性买好所需家居的。拼客想买什么就有什么,才是一个成功的拼客狂欢节。

  记者:我刚刚加入了这次活动的拼客福利群,这个拼客群的玩法是什么?以及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动作?

  郑总:在离活动还有15天的时候,我们会在群里公布绝对震撼价的特价产品,像原价9000多的乔治家居,为了迎合1212狂欢节,我们就定价为1212块。除了产品优惠信息的发送,也会发红包以及各商家的一个额外优惠信息。如装饰公司的免费验房量房等。拼客群现正处于壮大阶段,越来越多的拼客进入到我们的福利群。拼客群算是我们和拼客的一个沟通渠道。我们会将活动信息传递给他们,他们也会将一些意见反馈给我们。现在我们就已经有接受拼客的意见,对整个活动进行一个调整,在这里我要感谢这位拼客,是他使得本次活动更加完美。

  通过以上访谈我们了解到湖南首届家居拼客狂欢节涉及到家居各个产业,价格更是比双十一要低。在这里,我们可以一站式购齐所需家居。有需要的拼客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来拼吧。

双12首届家居拼客狂欢节强势来袭 异业联盟一站置家

扫描二维码加入拼客福利群

  6大产业·20个品牌·100余款尖货·底价拼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