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定制完美家装 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最懂你

icon 2016-08-22 18:56:55
icon 0

摘要:8月20日上午,在一片热切的讨论声中,第19期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拉开了帷幕。与往期不同的是,这一期的设计师会客室在内容上化繁就简,抛开了一些流程化的繁琐,主打“高端私人定制”,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8月20日上午,在一片热切的讨论声中,第19期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拉开了帷幕。与往期不同的是,这一期的设计师会客室在内容上化繁就简,抛开了一些流程化的繁琐,主打“高端私人定制”,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设计师会客室主要通过设计师和业主一对一互动:解答家装疑问、顾虑;讲解家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根据业主的年龄、地域、喜好为业主量身设计等为业主答疑释难。在活动中,业主可以自由选择三名设计师,免费获得三套装修设计方案,以便于博采众长,择优而装。

  上午十点左右,参加活动的业主们已经陆续来到了活动现场。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是业主们依旧兴致高涨,有新婚的小夫妻、单身族、更有的全家老少齐齐出动,好不热闹。

    夏天有三宝:空调、西瓜、WIFI好!会客室也有四宝:空调、水果、WIFI、设计师好!

一对一定制完美家装   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最懂你

一对一定制完美家装   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最懂你

  一位专业的设计师一定有着一双训练有素的眼睛,他会告诉你对于一个空间的装饰想法是否成立,并为你提供符合你审美和协助你发现“更美”的具体方法。多年的行业积累,让设计师对于行业内情和装修设计的了解远超普通人。

      有设计师表示,业主们对自己的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在装修设计方面也不再像以前那样,设计师说怎么装就怎么装了,而是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越来越个性,更希望设计师能够了解并在方案中融入自己的需求和喜好。

一对一定制完美家装   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最懂你

一对一定制完美家装   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最懂你

  在活动尾声,小编随意采访了几位业主,谈谈他们对于此次会客室活动一些想法和意见:

  “苹果和名匠的设计师准备非常充分,能够很及时的了解我的想法,并做出调整。米兰的设计则非常有新意,有些细节让我觉得非常的惊艳!”——奥园 徐先生

  “苹果、米兰的设计跟我自己的想法比较接近,我觉得设计做的非常棒!”——金科世界 褚女士

  “我比较喜欢米兰,虽然其他两家准备也很充分,设计也挺不错,但是我觉得米兰的设计师更对我的胃口,并且设计师还给我看了同一个小区的施工现场照片,现场很整齐,我挺喜欢的。”——金科世界 吴女士

  ......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业主们都仔细听着设计师对户型设计的介绍,遇到看不明白,或者有异议的地方,多数业主都会提出疑问,设计师们也会有问必答,详尽解释。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参加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签订装饰公司的业主工地,都可以免费升级为新浪家居媒体监督工地,由新浪家居作为专业家居媒体全程跟进工地装修情况,通过媒体的实时跟进规避施工上的漏洞,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