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巨迪橱柜老顾客:好品质值得信赖

icon 2015-06-25 14:33:31
icon 0

  近日,笔者跟随巨迪橱柜工作人员走访数十个家庭,并获悉:6月27日,巨迪将举办“幸福价临,六月倾城”的活动。本次活动魏哲浩也将亲临现场,为新老顾客谋福利。同时活动期间,现场下单的客户可享受现金礼包。现场定单的客户有泰国豪华游和免单机会。持VIP卡签到的顾客更是可获得500元抵用券以及青花瓷碗具四件套和德国原装蒸炒锅两件套。整场活动,旨在回馈新老顾客。

  在本次的走访过程中,巨迪橱柜老顾客对产品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愿意介绍身边的朋友去参加“工厂特卖”的活动,毕竟这是一年中的最低价,是最为划算的,好品牌加上低价格不能错过。

  望城区的李女士更是告诉笔者:她家用巨迪橱柜已将近十二年了,在这十二年的时间里,巨迪的服务很好。而且问及李女士是否愿意跟儿子住一起时,她大方表态,孩子有他们的二人世界,我也有我的二人世界。

  当笔者敲开天心区汪女士的门时,她正在煲汤,当了解到我们的来意之后,汪女士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起她与巨迪橱柜之间的事情。她说每次朋友来家里聚会的时候,都会夸一下这套橱柜。而且听说巨迪要搞“工厂特卖”活动的时候,更是惊喜不已,说妹妹家在搞装修,正好送她一套。

  笔者是一个喜欢走街串巷之人。在走访了数十个家庭之后,也不觉疲惫。和每一个家庭的交谈,都像和老朋友聊天,听老朋友讲故事。每一次的交谈,也让笔者更深层次的了解到顾客心中的巨迪橱柜,更加懂得了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