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风水大改造 拯救剩女的桃花运

icon 2016-05-03 10:30:05
icon 0

摘要:“剩女”是现下比较流行的一个词,“剩女”现象也是现下社会上普遍存在的现象。“剩女”怎样才能增加桃花运,寻到命定天子?关键在于心理状态,而家居风水也能在其中起到一定的作用。

  “剩女”是现下比较流行的一个词,“剩女”现象也是现下社会上普遍存在的现象。“剩女”怎样才能增加桃花运,寻到命定天子?关键在于心理状态,而家居风水也能在其中起到一定的作用。

  从心理上说:“剩女”这个词一般指三高,收入高、年龄高、学历高,首先应该从心理上调整自己,每个人都要乐观起来,自己要会调整自己,实际上人体本身也是一种风水,家里可以用一些亮颜色、艳颜色,可以让自己自信一些,也可以经常读一些书多鼓励自己,从风水上来说可以买一些龙,可以在桌子上摆放,可以增加自信。

  从家装上说:装修时要注意客厅,客厅是人活动的区域,也是人们外交的场合,同时也影响情感,客厅里的设计和屋子的摆放,女孩住能体现女人味,客人来了之后可以感觉到新鲜,可以挂一些艺术的画,一般女孩的卧室清洁一些,有的女孩由于工作原因也不怎么收拾,一定要把屋子收拾干净,这个比较重要,厨房是对婚后影响大一些。

  卧室布置:可以放一些翠桃花,引渡女性的情感,在桃花位放一个瓷瓶放3—4只花,也可以放一些画,喜欢的男性的画。

  从事业上说:“剩女”一般都是比较强的女性,很多时间都用在工作上,工作长了以后养成一种惯性,谈恋爱就不注意了,把工作很多的态度带到生活当中,工作敬业是很好,但是恋爱的时候就要把经历用在生活一部分,不要完全投在工作上。

  办公室布置:可以摆放一些小东西进行调节,比如拿个纸杯装一杯水都可以改变周围的环境。可以用音乐,也可以摆放一些花,风水是通过人的听觉、视觉、感觉来影响人的心理的,可以用不同的手段调整自己。

  剩女选男友的禁忌:首先八字不要犯冲,一般情况在婚姻上都是忌讳的,再一个要改变自己的心态,不要把工作带到生活当中,一般剩女都经济独立,觉得没有男人也可以活着,要排除这种想法,要乐观接触异性,积极对待,对周边朋友多接触,这样对自己更好一些。有很多人因为工作封闭,跟异性不怎么接触,在恋爱过程中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所以要改变自己的心态,走出工作圈与生活多接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