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巴基斯坦连续10年空调销量第一

icon 2016-04-27 11:23:00
icon 0

摘要:在海尔海外发展最成功的巴基斯坦,海尔凭借健康、智能、友好的优势,已连续10年位居空调销量第一。

海尔巴基斯坦连续10年空调销量第一

  在4月15日开幕的广交会上,海尔展示了以天樽、天铂、新帝樽、劲铂、空气魔方等为代表的智慧空气生态圈,同时完成了一次面向全世界的智能战略布局,随着我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进,已在全球化布局中抢占先机的海尔正迎来广阔发展机遇。据悉,在海尔海外发展最成功的巴基斯坦,海尔凭借健康、智能、友好的优势,已连续10年位居空调销量第一。

  据了解,巴基斯坦电力资源短缺,电压稳定性差,且夏季炎热漫长,大部分地区午时气温甚至超过50℃,严酷的环境对空调提出了特殊要求,海尔推出的Nebula系列空调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这款空调创新技术,实现在高温低压条件下正常启动,同时拥有20米超长送风距离,制冷速度也较普通空调提升47%,可达到迅速制冷、瞬间降温的效果,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当地用户对温度的舒适性需求。

海尔巴基斯坦连续10年空调销量第一

  此外,随着智能手机在巴基斯坦的普及,人们对智能生活的热情也逐渐升温,海尔Dawn系列、Nebula系列等智能空调深受巴基斯坦用户的欢迎。当地部分地区昼夜温差超过25℃,这对空调的智能控温提出了要求,Dawn系列智能空调拥有智能人感、光感探头,实现了风随人动,并可感知白天、黑夜、阴天,区分人体热源,智能分析、智能控温,其易插拔的wifi模块也给了用户更加便捷的体验。海尔智能空调因地制宜创新智能体验,满足巴用户的智能需求,在当地广受好评。

  近年来,海尔依托设计、制造、营销都在当地进行的“三位一体”战略,本土化程度逐年提升,2010年海尔根据巴基斯坦当地经常停电和气候炎热的特点设计了巴基斯坦第一款直流变频空调,可节能50%,赢得了巴基斯坦用户的认可。经过多年的发展,海尔在巴基斯坦的品牌知名度已达99%,位居第一。

  据海关总署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度我国空调出口总量同比下滑4.9%。在这样的背景下,海尔智能空调2015年出口量同比增长4倍,实现自2013年首次出口以来,连续3年成倍增长,成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国产品牌走出去的优秀模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