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或是衣柜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

icon 2016-05-16 10:27:36
icon 0

摘要:家是一个人生活的栖息地,居家环境质量关系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健康,因此,一套环保低碳衣柜的形成,其环保理念贯穿在产品设计、材料选用、加工过程等每一个环节,缺一不可。在上有环保规范标准、下有监督机构抽检,上下合力的情况下,衣柜业的环保变革已成趋...

  现今,低碳环保风风靡全球,加之消费者的环保观念日益增强,低碳环保也逐渐引起了各衣柜企业的重视,衣柜环保化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可以说,环保低碳成为未来衣柜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已是无可厚非,整个衣柜行业无疑将迎来一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的行业大洗牌,低碳环保或是衣柜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

  环保概念不能只是噱头

  环保这个话题,在家具行业可谓耳熟能详,可是真正做好少之又少,甲醛事件在人们的生活中上一出又一出地上演着。专家组认为,有足够的证据可以证明甲醛引起人类的鼻咽癌、鼻腔癌和鼻窦癌,并有证据证明甲醛可引发白血病。消费者需要健康环保家具来为生活作保证,但什么是健康环保的家具呢?健康家具的材质应该是一种环保材料,具有自然降解,不污染环境和循环再利用的特点,是一种绿色、节能、环保、高科技的新型材料。从家具的原材料选用到加工技术改良,再到生产体系管理等环节,都要做到落实到位。所以说,环保衣柜,衣柜商家不能将环保作为噱头来宣传,而是一定要落到实处。

  环保低碳利于衣柜企业优胜劣汰

  近年来,为了迎接低碳经济时代,我国正在采取一系列调控措施,控制高耗能、高污染产业过快增长,衣柜等家具建材行业被列入减排调整名录中。当下扑面而来的环保低碳之风,已经唤醒了一些犹如春江水暖鸭先知的衣柜企业。因此,那些产能落后、高污染、高能耗的衣柜企业不得不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行业内关于低碳的意识在不断增强,低碳不仅局限于企业为提高经济效益而采取的节能降耗举措,更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衣柜环保低碳化已是大势所趋

  家是一个人生活的栖息地,居家环境质量关系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健康,因此,一套环保低碳衣柜的形成,其环保理念贯穿在产品设计、材料选用、加工过程等每一个环节,缺一不可。在上有环保规范标准、下有监督机构抽检,上下合力的情况下,衣柜业的环保变革已成趋势。不可否认,在未来,可持续的绿色消费将成为发展的趋势,低碳环保产品将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因此,衣柜企业要把握好关注重点及研究方向,开发低碳环保衣柜,实现衣柜企业的转型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