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必修课 实用+美观+收纳

icon 2016-07-15 15:27:39
icon 0

摘要:聪明的主妇,既能做出美食,当然也少不了一套干净整洁的厨房为自己的美食加分。一款合格的厨房无论面积大小都要实用的同时又兼具强大的收纳功能,当然“颜值”也不能忽视。下面带你走进几款完美厨房,领略美食的养成地。

  聪明的主妇,既能做出美食,当然也少不了一套干净整洁的厨房为自己的美食加分。一款合格的厨房无论面积大小都要实用的同时又兼具强大的收纳功能,当然“颜值”也不能忽视。下面带你走进几款完美厨房,领略美食的养成地。

厨房必修课 实用+美观+收纳

    抽拉方便又一目了然

  厨房台面下隐藏了一个不起眼的抽屉,抽屉分区十分合理,将筷子、勺子等小餐具分门别类的收纳好,能发挥了大作用呢,抽拉方便又一目了然,非常实用。

厨房必修课 实用+美观+收纳

    在厨房里留一个吧台位置

  在面积允许的情况下,在厨房里留出一个吧台的位置也是非常潮流的生活方式呢!不在羡慕电视剧总的吧台生活画面,你的厨房也可以这么时尚,同时从做到吃再到洗碗都可以在这一空间里一气呵成,节省时间,提高生活效率。

厨房必修课 实用+美观+收纳

    在厨房里装个收纳橱

  在厨房里装一个收纳橱,无论是锅碗瓢盆还是菜品豆品,这些杂乱又必须的小东西都能找到自己规整的地方,找起来又比较方便。

  家装设计有时候需要这样的小心思带来细节上的精致和生活的便利。两边极小的宽度坐上方便拉出的小柜子,收纳些小瓶瓶罐罐方便无比。推进去以后,完全保持了厨房柜子的整体性。

厨房必修课 实用+美观+收纳

    厨房与餐厅融为一体

  白色的厨房里,红色格子的椅子和古绿色桌子点亮了空间,和一些嫩黄的陶瓷罐等小物件一起打造出田园的温馨怡人。厨房与餐厅融为一体。

厨房必修课 实用+美观+收纳

    小吧台的设计

  这间厨房的面积不大,但也保留了小吧台的设计,特别的是选择了一款可移动的小吧台,全身都附带收纳功能,尤其是保鲜袋的存放让人眼前一亮。

厨房必修课 实用+美观+收纳

    惬意的生活氛围

  不同于大多厨房追求整洁、干净、简练,厨房的背景墙以蓝白颜色的的小长条瓷砖层析拼凑出海的清凉视觉,多了一些惬意的生活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