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砖该怎么挑选看过来!

icon 2016-11-07 15:44:48
icon 0

摘要:你知道什么样的地砖才是好地砖吗?买地砖主要看这几点,跟着新浪小编一起学习吧。

  你知道什么样的地砖才是好地砖吗?买地砖主要看这几点,跟着新浪小编一起学习吧。

  1、防滑测试:

  地板砖一般情况下主要包括釉面砖,通体砖以及通体抛光砖等种类,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不防滑。虽然美观,简洁又大方,但并不是特别适合家中有老人与小孩的业主朋友装修选购,建议在选购时一定做一下防滑测试,以防万一。

 2、色彩鉴别:

  这里说到的颜色鉴别并非是指看地板砖表面,而是要看其背后颜色是否均匀与一致。颜色若是均匀一致的地板砖就属于质量较好得。

地砖该怎么挑选看过来!

  3、表面检查:

  背面检查颜色,表面肯定也是要查看亮度与光泽度的了,地板砖表面亮度越大就代表其本身的密度越结实,抗压力越强,抛光技术越高超。相对的耐磨度以及耐污能力就越好。

 4、量尺寸:

  选购地板砖时一定要检查测量其尺寸规格上下左右一致性,将其置于一个固定平面上,不会出现翘边翘角的现象。

地砖该怎么挑选看过来!

  5、地砖规格:

  家庭装修地砖的规格有300×300,300×450,300×600,600×600,800×800等,特别是客厅用瓷砖,还有1米以上规格。其中,家庭地面最常用的是釉面砖,规格有300mm×300mm和330mm×330mm两种。如果卫浴间在2平方米至4平方米左右,建议尽量不要使用规格较大的地砖。卫浴间空间较小,转角处多,过大的瓷砖需要经常切割,非常浪费,而且地面找平也有点困难,安装地漏也不是很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