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师设计的阁楼公寓 看了知道什么是差距

icon 2017-01-16 09:41:01
icon 0

摘要:这是 Batiik Studio 于2016年完成的项目,位于法国巴黎的阁楼改造,利用建筑的高度优势将空间划分为上下两层,重新规划的空间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阁楼的利用率。

  这是 Batiik Studio 于2016年完成的项目,位于法国巴黎的阁楼改造,利用建筑的高度优势将空间划分为上下两层,重新规划的空间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阁楼的利用率。

  屋外绿荫环绕,设计师通过建筑整面的窗户将室外的美好气息带入室内,并将大件家具贴墙摆放,留下宽敞轻巧的中央动线,让阳光与空气都能自由穿行。设计师利用木元素的置物板定制出整面的书墙,在满足储物的同时显得十分的轻盈,而简洁现代的沙发茶几,则与整个空间氛围相符。

  仔细观察后发现,家中并没有安装电视,其实这是设计师与屋主商量后的决定,屋主认为现在的生活节奏快且浮躁,若是在悠闲的时光里阅读书籍,修身养性,恐怕更为合适,若是累了,还可以与屋主的绿植相伴,感受惬意与放松的自然气息。

  白色调与自流平地面营造出光洁通透的基底,木元素的融入增添了温暖与舒适的气息,在厨房区设计师定制了整排的橱柜,将杂物收纳,营造出视觉上的清爽感,而木质餐椅上的彩色靠垫,则成为提升空间活力度的有效办法。

  在空间的顶端设计师利用整面的木板将功能区得到划分,可移动的木门显得十分灵活,而整墙的柜体也带来丰富的储物空间,通往卧室的门,也被“隐藏”其中。

  卧室利用粉色调进行搭配,鲜明的色彩对比带来有趣的层次感,在灯光的晕染下,散发出甜蜜温暖的空间氛围。

  白色调的洗浴室清爽又洁净,通过木元素以及花砖的运用,带来饱满的视觉效果。

  通过楼梯来到二层空间,这里可以享受到充沛的阳光与良好的视野,作为休息室屋主可以在劳累了一天后来此感受身心的放松。

  深色调的基底搭配黄铜质地的洗手池,让洗手间也变得华丽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