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与灰的优雅 60㎡北欧开放式公寓

icon 2017-03-01 11:01:56
icon 0

摘要:即便 PANTONE 将绿色选为了年度代表色,但是对于屋主来说,只有蓝与灰的搭配,才能最得人心,在这座面积约为59平米的空间内,屋主按照自己的审美观念,利用色彩作为空间的主角,尽显优雅与柔和。

  即便 PANTONE 将绿色选为了年度代表色,但是对于屋主来说,只有蓝与灰的搭配,才能最得人心,在这座面积约为59平米的空间内,屋主按照自己的审美观念,利用色彩作为空间的主角,尽显优雅与柔和。

 

 

 

 

  透明玻璃窗与阳台的玻璃门,让光线可以充分的洒入室内,照射在中灰色的墙面上,照射在深灰色的沙发上,在光影的晕染下,色彩的变化也让室内拥有更丰富的层次感。软木茶几是 IKEA与伦敦设计师 Ilse Crawford 合作推出的家居用品,精致的玻璃器皿,线条柔和的烛台,充满东南亚风情的藤编家饰,置物台上丰富的盆栽,这些看似不经意的搭配,却渲染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追求与享受。

 

  厨餐厅处于同一空间内,面积宽敞,光线充足,利用白色的基底塑造出清爽洁净的视觉感受,手工定制的餐桌还保留着原木的结疤,在绿植的点缀下,这里显得更加自然,舒适。

 

 

  屋主十分擅于利用小巧的家饰进行点缀,不论是墙面的装饰画,还是摆放在桌面上的花束,甚至是定制储物柜里的丰富藏品,都在无形中增添了室内的精致感,也让这份精致感不失生活的气息。

 

 

 

 

  卧室利用蓝色为底色,巧妙的将白色调穿插搭配,营造出静谧且宁和的睡眠环境,木质独有的自然纹理与精致的摆设,让生活的美好氛围蔓延室内的每一角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