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布置的这三种思路你可以试试

icon 2017-05-15 10:21:02
icon 0

摘要:不管是看书、工作,还是休息,一坐下去都会比较久才起来。那么书房作为看书、休息的第一选择,如何安排,才能使空间看起来更有生气,并维持整洁舒适,做起事来更有效率呢?

  不管是看书、工作,还是休息,一坐下去都会比较久才起来。那么书房作为看书、休息的第一选择,如何安排,才能使空间看起来更有生气,并维持整洁舒适,做起事来更有效率呢?

书房

  1.原木配白色 创造自然感书房

  如果你家有兄弟姐妹,或是会和另一半一起在家工作,将书桌并排靠墙或90度摆在墙角,空间利用率会比两张独立分开放好,除了活动空间变宽敞,也会有每张桌子都变大了的错觉。以原木和白墙打造自然感,空间明亮干净,还可以用植物提振精神。当然如果坪数允许的话,摆张小沙发,也会让人立即有我的小天地好棒的感觉呢!

书房

书房

 2.有技巧地用个人物品布置

  首先,将书桌摆在靠窗处绝对不会错,充足光源对眼睛好,时不时眺望窗外也比较不会累。选择长桌,再搭配可移动的收纳抽屉组,会比直接买抽屉书桌还要实用,日后可以分开来继续利用。把个人喜爱的物品环绕在桌子周遭,随时提供灵感,当然如果你纯用电脑的话,桌面有大大小小玩意儿陪伴,心情也会加倍愉快吧?

书房

书房

  3.书房设计就靠一面墙

  空间中只要靠一面墙的色彩,就可以展现全然不同风貌。选择非常古典的深蓝色,书房充满沉静书卷气质,如果不想太死气沉沉,搭配布面单椅可以提振活泼。除了颜色,墙面能活用的面相其实非常多,比如留言板、收纳盒、镜子,都是直接布置在墙上既实用又好看的物品。摆放的相对位置可以多试几次,相信每种组合都有不同惊喜!

书房

书房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