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种窗框材质谁最耐用?

icon 2016-05-12 14:16:05
icon 0

摘要:很多人装修门窗的时候很少考虑到窗框材质,为此小编来和大家好好说说窗框的那些事儿;对于正在装修的朋友可以看看哦!如果你还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很多人装修门窗的时候很少考虑到窗框材质,为此小编来和大家好好说说窗框的那些事儿;对于正在装修的朋友可以看看哦!如果你还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一、木质

这五种窗框材质谁最耐用?

  木质材料的窗框虽然便于现场加工,可以制造出完全贴合的窗框,但也正因为是木质,所以其防水防火性能较差,目前使用的家庭也比较少,万一遇到事故也不方便。

  二、钢质

这五种窗框材质谁最耐用?

  钢质因为其硬度较强,不好现场加工,所以可能会存在窗框贴合度的问题,造成缝隙比较大;但其硬度的优势,也会让其稳定性很强。

 三、铝合金材质

这五种窗框材质谁最耐用?

  铝合金材质因其材质的原因,物理属性呈现热传导性快的特点;所以冬天的时候,保温性会很差;而且缝隙也会有比较大的现象,所以尽量避免,虽然目前使用的人比较多。

 四、塑钢窗框

这五种窗框材质谁最耐用?

  塑钢窗框的封闭性能较好,与铝合金窗框相反,其热传导性慢,能够有效的保证室内温度,隔音效果应该也不错;但其也不是样样都好的,同样存在现场加工难的问题,所以还是有一点加工上的小麻烦吧。

  五、玻璃

这五种窗框材质谁最耐用?

  玻璃材质的一般都是与窗户连为同一整体的形式,所以整体性极强,外观看上去也很漂亮,但制作成本很大,对技术要求高,家庭使用的很少,一般常见于大型公共建筑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