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街头惊现男神女神“抱抱”团

icon 2015-05-27 16:55:14
icon 0

长沙街头惊现男神女神“抱抱”团


       据爆料,上周末23日突然在长沙各大街头出现一群身穿绿色“530女神当家日”T恤的年轻人,手举“抱抱”的展示牌,街头送拥抱。这群颜值颇高的男神女神送拥抱,引来路人围观参与。

长沙街头惊现男神女神“抱抱”团

       通过进一步了解获知,这群年轻人是长沙居然之家的员工,他们正发起一个“暖情五月,爱的抱抱,拒绝冷漠”活动。据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活动组织者最近在 网上看见一篇“精神病人殴打小朋友,路人冷漠走开”的报道与网上出现的各种冷漠对待身边人事物的事件,发起这么一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这种活动方 式,引导人们善意对待身边的人,共同抵制冷漠,传达社会正能量。

长沙街头惊现男神女神“抱抱”团

 

长沙街头惊现男神女神“抱抱”团更多活动信息可扫描图中二维码获取

       据了解,作为全国连锁顶尖级家居建材卖场的居然之家5月30日在长沙地区精心打造了一场“女神当家日”活动。活动当天无购物也能抽取apple watch与千元超市购物卡,满额就送全房家电,上万个免单大礼已经准备妥当,更有名品家具建材线上线下1元秒杀活动等。有装修房子、买家具、买建材的朋 友不妨提前去看看。同时,居然之家限量发放的20抵300的“女神卡”预约卡已所剩不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