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田国际首届地板节叫板全城

icon 2016-04-25 10:23:32
icon 0

 千款品牌底价钜惠,零门槛抽全房主材、家电大奖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各行各业、各类促销活动开始拉开帷幕;而在建材行业,促销也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打折、团购、抽奖等等,活动力度前所未有,所以在这个时候购买建材是最划算的。

  绿色建材总部——湾田国际,51期间不仅陶瓷、卫浴、木业、油漆防水、石材、家具、灯饰等千款品牌底价钜惠,更有多重惊喜、多重好礼回馈客户。

湾田国际首届地板节叫板全城

  千款建材底价钜惠

  湾田国际给客户的价格一直是最优惠的,而本次地板节,更是推出扬子地板湾田专供价:20元/㎡,正在装修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

  湾田国际其它品牌,如海宜家硅藻泥、华帝整体橱柜、美涂士漆、中宇卫浴等品牌,也推出了特惠套餐或特惠产品,供客户选择。

湾田国际首届地板节叫板全城

  更多优惠信息请至活动现场咨询

  零门槛抽全房主材、家电大奖

  本次活动,湾田国际不仅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签到礼、现金红包、成交礼等,更有全房建材零门槛抽奖,到访客户即可参加;价值4680元的海宜家硅藻泥儿童房、价值3999元的大信双饰面橱柜、价值2180的名门轩的实木门等,现场都能免费抽取。

  成交客户更能参与大型家电抽奖,建材、家电、家居用品一步到位。

湾田国际首届地板节叫板全城

  购物折上折,满2000减200

  作为绿色建材总部,湾田国际的建材、家居用品一直都是厂家直销,而本次在51特惠的基础上,客户更能享受购物折上折,满2000再减200,确实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湾田国际首届地板节叫板全城

  五一买建材,就去湾田国际 !

  尊享热线:0731—8840 1127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1日

  活动地址:长沙市芙蓉北路东侧太阳山路388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