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公社两周年庆 “低碳生活”重磅来袭

icon 2015-03-20 14:54:35
icon 0

   城南首秀 传承好品质

  从2013年至今,“老房改造专家”俨然成为了泥巴公社的代名词。泥巴公社装饰凭借‘老房改造专家’这一精准定位,通过两年的时间,不断发展壮大,3月8日城南店的开业,正好为家装市场注入新鲜血液,方便客户选择,另一方面,也将一如既往秉承泥巴公社的宗旨:提高生活品质,改善家居环境!从基础的原材料出发,真正地提升主材的品质,满足业主对家居空间更高品位的追求。力求在保留原居所人文风貌的基础上,为其注入更多“安全、舒适、好住”的和谐因子,找到“住新家”与“恋旧居”之间的质朴平衡感。

   春季家博会  开启新模式 

  春季家博会是既城南开业后的第二场活动,为泥巴公社两周年庆再添重头彩,展会上,泥巴公社一直秉承‘为客户服务’的工作态度,切实为业主量身打造个性化家居,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采用国内一线品牌,将家装污染降至最低,为客户的家装安全保驾护航。

  从简单地把墙刷白到装上木墙裙,再到各种装修风格大荟萃,人泥巴公社越来越重视居住环境的改造与生活品质的提高,只为实现泥巴公社对客户的承诺:还业主一个安全可靠的家!

  泥巴公社两周年  感恩大回馈

  2015年3月22日,即将迎来泥巴公社两周年的生辰庆典,两年的时间,泥巴公社不断成长,不断壮大,我们坚信,泥巴公社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完善!

  现场,我们准备了丰厚大礼,环保家电大赠送、现场金蛋随便砸、微信互动抢红包!邀请所有业主朋友和泥巴家人一起分享泥巴两年的成长历程。

  活动主题:泥巴公社两周年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2日下午:13:00-18:00

  活动地点:长沙喜来登国际酒店4楼1号宴会厅

泥巴公社两周年庆 “低碳生活”重磅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