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建材家具 工厂直销最划算

icon 2015-09-10 14:38:42
icon 0

买建材家具 工厂直销最划算

  买建材家具 工厂直销最划算

  9月,上半年装修的业主进入家具采购爆发期,下半年准备装修的业主也开始进行建材采购的准备工作。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产品应该是所有业主的梦想,现在机会来了——9月13日,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工厂直销会,400多个品牌旗舰店、省级代理店一起放大招,工厂价直销,还有海量现金红包、豪装公寓盛惠全城,同时还有大牌超级惠,40个大品牌价格低到无法想象,更有中国好声音明星选手平安现场开唱。

  谁说大牌不能有低价?

  因为基本全都是品牌旗舰店或省级代理店,所以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的展厅每次做活动力度都很大,加上喜盈门自身补贴力度大,所以9月13日的这场直销会,真的可以称得上最划算:大牌买断价,低至0.1折的都有;大牌销冠产品,前所未有的低价;超级惠40家一线品牌大促,优惠多多。

  除了价格优势,还有明星助阵:9月13日,中国好声音明星选手平安,将来到百得胜衣柜做签售,现场开唱,High翻全场。

 抽红包、领米油、中公寓

  此次活动,喜盈门延续了一贯的大手笔,礼品多到那可思议。

  喜盈门感恩钜惠,现金红包抽不停:9月13日,顾客购物满2000元即可兑换红包兑奖券一张,100%中奖,最高可得5000元。

  多买一单,享更多好礼:购物后可按实际交款金额累积兑换好礼,开单越多,礼品越多。在2家不同展厅购物成交,且分别满1000元以上(含1000元)即可获得精品大米一袋;在3家不同展厅购物成交,且分别满1000元以上(含1000元)即可获得5L金龙鱼食用油一桶;在4家不同展厅购物成交,且分别满1000元以上(含1000元)即可获得大米+食用油各一份。

  买建材 成交价后喜盈门再补贴5%:在3-4楼购买建材品类的产品,喜盈门将补贴5%的全额提货券,该全额提货券在5-8楼的家具、灯饰、壁纸区域100%无门槛当现金使用。

  终极大奖——酒店式公寓等你拿!9月13日当天,购物满1000元即可获酒店式公寓大奖抽奖券1张,依此类推,有机会获得喜盈门范城公寓一套(送10年使用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